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玺美医疗美容 > 上海玺美重睑修复术恢复时间长不长
  • 上海玺美重睑修复术恢复时间长不长
  • 发布时间:2018-06-11 来源:上海玺美医疗美容
  • 比较多爱美的女性通过重睑手术来让自己单睑变重睑,变的更加的美丽。但是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失败的重睑虽然可以通过重睑修复术解决但还是让众多的患者朋友挠头不已。重睑手术虽是一个小手术,但是如果操作不好不但达不到美容效果,还有可能影响形象,为帮助患者朋友们解决烦恼。那么,重睑修复术恢复时间长不长?

      上海玺美医疗美容医院是按卫生部新标准,经上海市卫生行政部门批准的,集时尚形象设计、美容咨询、皮肤咨询、整形手术、皮肤治疗、皮肤激光治疗等服务于一体的高级医疗美容门诊部,以高度尊重女性健康、美丽的态度,带着高贵的个性气息,走星级诊疗模式,采用3H式(医院Hospital、宾馆Hotel、家Home)体验递进管理模式与国际接轨,致力于为追求美、崇尚美、享受美的女性搭建一个交流、分享、共进的身心美化平台以及提供高品质、专业医疗美容服务。

    重睑修复术恢复时间长不长

      重睑修复术关键的问题是已经形成的组织的粘连和保存程度、皮肤的有无。因此第一次手术后必须经过足够长的时间后(一般是6个月以上)才有可能行重睑修复术,而且可以按患者要求的形态和患者既有的重睑线的形态决定手术方向。

      重睑修复术比初次手术恢复时间相同或稍长一些。一般手术后4~5天拆线,约一周到10天左右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失。重睑修复术手术方法多为切开法,也有看当时情况用埋线法固定的时候。重睑修复术并不象初次埋线法一样恢复快、自然,而是按组织状态的不同,恢复时间各异。

      重睑修复术术后1周内未修复者,应在术后3个月或更长一段时期后再行重睑修复术。在等待阶段要对受术者做好解释工作;若迁就病人过早修复,往往得不到好的效果。

    重睑修复术的术前准备

      1、在术前两周,要禁酒、禁烟、避免口服如阿斯匹林或含阿斯匹林的药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药物等。

      2、术前准备太阳镜、冰袋等物品。

      3、医生检查受术者是否符合手术要求,若患有割双眼皮手术的禁忌症则不能手术。有关术后效果,要与医生做充分沟通。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上海玺美彩光嫩肤效果怎么样    上海玺美透明质酸丰下巴多久打一次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福州路318号4楼406-410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水柔动感美胸、精雕无痕双眼皮、3d天姿隆鼻术、360度黄金立体吸脂、激光永久性脱毛、红蓝光祛痘、数字化黄金改脸型、***风范嫩肤、除皱抗衰
  • 上海玺美整形美容医院位于淮海路622号社科院内,由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经验丰富整形医生马秀伟等创建,现有十多名原上海九院、仁济、瑞金、华山、同...
同院其他医生
  • 马秀伟
    职   称:
    擅长项目:
  • 王 嵘
    职   称:
    擅长项目:个性化微创隆胸、乳晕缩小、乳房再造、重睑术、眼袋成形术、鼻整形、耳部整形、酒窝再造、各类面部除皱术、妇科整形
  • 刘根娣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五官整形、乳房整、美容外科手术
  • 李哲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胸部整形、吸脂塑身、会阴部整形、专修整形美容不理想或失败手术
  • 刘璇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乳房整形、形体雕塑与吸脂、男女外生殖器整形、瘢痕整形、先天与后天畸形整形、美容手术失败的修复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