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纽顿医疗美容 > 纽顿美容激光脱比基尼毛有哪些优势
  • 纽顿美容激光脱比基尼毛有哪些优势
  • 发布时间:2016-09-10 来源:上海纽顿医疗美容
  •   激光脱比基尼毛有哪些优势?女性比基尼部位毛发过多会容易滋生细菌,产生异味。因此,一些女人会选择激光脱比基尼毛,可是这种方法是否有效呢?下面就让上海纽顿医疗美容专家来告诉你相关情况吧。


      比基尼部位可以脱毛,而脱比基尼毛则可以让我们恢复清爽、干净,而且激光也只是针对比基尼毛发的黑色素组织,因此不会影响到汗腺、皮脂腺和正常的皮肤组织,避免了对周围正常皮肤组织的损伤。


      比基尼部位可以脱毛吗?


      上海纽顿医疗美容专家说,比基尼部位可以脱毛,女性比基尼部位毛发过多会容易滋生细菌,产生异味。而脱比基尼毛则可以让我们恢复清爽、干净,而且激光也只是针对比基尼毛发的黑色素组织,因此不会影响到汗腺、皮脂腺和正常的皮肤组织,避免了对周围正常皮肤组织的损伤,所以比基尼部位可以脱毛。


      其次激光能够有效的脱除比基尼部位毛发,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利用新的激光技术除毛。通过激光发射的光束能够审批到真皮层中,被毛囊所吸收从而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激光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术后一般不留疤痕。


      激光脱比基尼毛有什么优势?


      一、脱比基尼毛无色素沉着,不会出现炎症,更适合于亚洲人皮肤。


      二、脱比基尼毛无痛安全不损伤皮肤,冰凉舒适。


      三、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发,加快治疗速度。


      四、激光脱比基尼毛优等的激光波长,穿透作用于深度毛囊,长期脱毛更彻底。


      上面就是上海纽顿医疗美容专家介绍的关于激光脱比基尼毛的优势和相关情况,希望能够帮助想要脱毛的爱美者们成功脱毛。


       阅读:上海纽顿激光嫩肤美白的秘密武器   纽顿美容电波拉皮帮你保持年轻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西藏中路336号5楼501-505室、15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激光美容,抗衰老,胶原再生,脂肪移植
  • NeoDermGroup背景   1997年成立于香港的NeoDermGroup,现为香港的医学美容集团之一,拥有员工逾千名。NeoDermGroup作为美容界首间引入6Sigma系统管理的公司,透...
同院其他医生
  • 李煤
    职   称:
    擅长项目:
  • 黄丽萍
    职   称:
    擅长项目:
  • 金宙
    职   称: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