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纽顿医疗美容 > 上海纽顿腰腹吸脂后能立即洗澡吗?
  • 上海纽顿腰腹吸脂后能立即洗澡吗?
  • 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上海纽顿医疗美容
  •   腰腹部位本身就是非常容易长肉的地方,然而长期的久坐加上缺乏锻炼,很多女性腰围直线上升,所以减腰腹是很多女性的美丽功课。而吸脂减肥就能快速有效的达到瘦腰腹的效果。那么,腰腹吸脂后能立即洗澡吗?下面请听纽顿医疗美容专家介绍!


      腰腹部吸脂手术,通过吸脂的方式,可以有效的击退我们体内的脂肪细胞,再及时的将脂肪抽并带出体外,有效的减少了体内脂肪细胞的数量。对于减肥心切的求美者而言,腰腹部吸脂确实是一个较好的选择。


      上海纽顿腰腹吸脂后能立即洗澡吗?


      腰腹部吸脂术后是不能立刻洗澡的。在术后前三天,尤其要避免外力对腰腹部带来的影响。在洗澡的过程中,总会不可避免的接触到腰腹部,容易导致术后伤口破裂,甚者会引起伤口感染以及发炎等症状,严重延缓吸脂术后恢复。


      除此之外,在做完腰腹部吸脂术后要好好休息,以此避免各类外在因素对术后伤口造成影响。术后拆线后,便可自由活动,同时也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运动做辅助恢复,更有利于术后的恢复。一般半年左右,便可得到完全的恢复,也可以达到一个较为理想的腰腹部吸脂效果。


      通过上海纽顿整形专家的介绍,您现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不是已经有了全面的了解了呢?想要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一定要到大型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接受检查,根据自身不同情况来订制手术方案。在及时的避免问题。  


       阅读:纽顿美容自体脂肪丰额头怎么样   纽顿医疗美容如何快速去除雀斑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西藏中路336号5楼501-505室、15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激光美容,抗衰老,胶原再生,脂肪移植
  • NeoDermGroup背景   1997年成立于香港的NeoDermGroup,现为香港的医学美容集团之一,拥有员工逾千名。NeoDermGroup作为美容界首间引入6Sigma系统管理的公司,透...
同院其他医生
  • 黄丽萍
    职   称:
    擅长项目:
  • 李煤
    职   称:
    擅长项目:
  • 金宙
    职   称: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