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纽顿医疗美容 > 上海纽顿下颌骨整形后能正常吃饭吗?
  • 上海纽顿下颌骨整形后能正常吃饭吗?
  • 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上海纽顿医疗美容
  •   下颌角截骨手术可以帮助大家改善脸型,不过这种改脸型方法并不是什么简单的手术,在做手术之前大家一定要谨慎选择就诊医院,方可保障手术的安全。那么,下颌骨整形后能正常吃饭吗?下面请听纽顿医疗美容专家介绍!


      下颌骨整形就是通过口内做切口,然后根据求美者的脸型,有针对性的切除下颌骨比较突出的部分,同时对下颌骨进行打磨,使它的形态更加自然、柔和,让下颌骨恢复正常的形态,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上海纽顿下颌骨整形后能正常吃饭吗?


      由于下颌骨是负责我们的咀嚼工能的,因此刚做完下颌骨整形手术后可能会影响我们的正常的咀嚼功能,但是这只是暂时性的,一般在一周左右肿胀消失,咀嚼功能就会渐渐恢复正常。而在下颌骨整形的肿胀期间,求美者要特别注意饮食方面的问题。


      下颌骨整形手术后,前两天是不可以进食的,这点需要求美者做好准备,一般在这两天都是靠输液来维持身体的正常需求。在两天后,求美者可以开始吃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在下颌骨整形术后第四天,可以开始食用半流食,如鸡蛋羹、稀饭等。而在一个星期后基本就可以吃正常的东西了。但还是要注意不要食用太硬的东西,要慢慢的恢复。


      通过上海纽顿整形专家的介绍,您现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不是已经有了全面的了解了呢?想要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一定要到大型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接受检查,根据自身不同情况来订制手术方案。在及时的避免问题。  


       阅读:纽顿医疗美容如何快速去除雀斑    纽顿美容自体脂肪丰额头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西藏中路336号5楼501-505室、15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激光美容,抗衰老,胶原再生,脂肪移植
  • NeoDermGroup背景   1997年成立于香港的NeoDermGroup,现为香港的医学美容集团之一,拥有员工逾千名。NeoDermGroup作为美容界首间引入6Sigma系统管理的公司,透...
同院其他医生
  • 黄丽萍
    职   称:
    擅长项目:
  • 金宙
    职   称:
    擅长项目:
  • 李煤
    职   称: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