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纽顿医疗美容 > 上海纽顿注射隆鼻后能喝酒吗?
  • 上海纽顿注射隆鼻后能喝酒吗?
  • 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上海纽顿医疗美容
  •   鼻子作为颜面之王,是影响面部轮廓的至关重要的一个部位。外形高挺的鼻子是能够让你的面部五官显得更加立体。这也正是隆鼻手术受欢迎的原因,爱美者都希望通过隆鼻手术来改善鼻形,提高颜值。那么,注射隆鼻后能喝酒吗?下面请听纽顿医疗美容专家介绍!


      注射隆鼻主要是利用透明质酸、爱贝芙的塑形效果,为爱美者塑造完美的鼻部线条,这种隆鼻的效果十分自然,恢复快,但是效果不是长期的,由于透明质酸具有一定的时效性,因此不能长久保持这种塑形效果。


      上海纽顿注射隆鼻后能喝酒吗?


      注射隆鼻后,较忌讳抽烟喝酒,食用辛辣性食物,因为这会影响整体效果,还可能会引发其他方面的并发症,危害大家的生命安全。


      由于喝酒能对人体循环产生破坏作用,甚至有可能激发一些疾病,还有可能使机体抵抗力下降,就会导致恢复缓慢,影响鼻子整形的效果。为了能够早日恢复,术后我们还要注意,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通过上海纽顿整形专家的介绍,您现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不是已经有了全面的了解了呢?想要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一定要到大型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接受检查,根据自身不同情况来订制手术方案。在及时的避免问题。  


       阅读:纽顿美容自体脂肪丰额头怎么样    上海纽顿下颌骨整形后能正常吃饭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西藏中路336号5楼501-505室、15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激光美容,抗衰老,胶原再生,脂肪移植
  • NeoDermGroup背景   1997年成立于香港的NeoDermGroup,现为香港的医学美容集团之一,拥有员工逾千名。NeoDermGroup作为美容界首间引入6Sigma系统管理的公司,透...
同院其他医生
  • 金宙
    职   称:
    擅长项目:
  • 李煤
    职   称:
    擅长项目:
  • 黄丽萍
    职   称: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