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纽顿医疗美容 > 上海纽顿光子嫩肤可以去黑眼圈吗?
  • 上海纽顿光子嫩肤可以去黑眼圈吗?
  • 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上海纽顿医疗美容
  •   光子嫩肤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人选择用来帮助自己护理肌肤的一个方式,同时可以达到多种美容目的,对雀斑痘印有大程度地消除减淡色素斑效果,恢复肌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那么,光子嫩肤可以去黑眼圈吗?下面请听纽顿医疗美容专家介绍!


      黑眼圈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


      上海纽顿光子嫩肤可以去黑眼圈吗?


      光子嫩肤可以去黑眼圈的。光子嫩肤的原理是利用先进彩光仪特定的光谱彩光能够深入皮肤深层,在不损伤您正常皮肤组织的前提下选择性地作用于皮肤中的色素细胞,关于如何去除黑眼圈它只对色素颗粒发生作用,对表皮几周围组织没有任何伤害,有效清除面部各种色素性和血管性斑块,解决面部的斑斑点点,“光”之所及,美白无暇的好肌肤即可呈现。


      光子嫩肤去黑眼圈的效果比较理想,一般3—4次治疗后就可以达到美白的目的。专家提醒广大爱美人士,一次光子嫩肤去黑眼圈治疗效果一般可以维持2—3年,但是光子嫩肤去黑眼圈其本质是对症治疗,不能一劳永逸,更不能使人返老还童。皮肤保养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日常护理及保持愉快心情的综合过程。


      通过上海纽顿整形专家的介绍,您现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不是已经有了全面的了解了呢?想要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一定要到大型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接受检查,根据自身不同情况来订制手术方案。在及时的避免问题。  


       阅读:上海纽顿下颌骨整形后能正常吃饭吗?    上海纽顿腰腹吸脂后能立即洗澡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西藏中路336号5楼501-505室、15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激光美容,抗衰老,胶原再生,脂肪移植
  • NeoDermGroup背景   1997年成立于香港的NeoDermGroup,现为香港的医学美容集团之一,拥有员工逾千名。NeoDermGroup作为美容界首间引入6Sigma系统管理的公司,透...
同院其他医生
  • 金宙
    职   称:
    擅长项目:
  • 黄丽萍
    职   称:
    擅长项目:
  • 李煤
    职   称: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