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纽顿医疗美容 > 上海纽顿冰点脱毛后皮肤松弛吗?
  • 上海纽顿冰点脱毛后皮肤松弛吗?
  • 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上海纽顿医疗美容
  •   生活中有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都因为自己长有密密麻麻的腋毛感到烦恼,这种情况是很影响我们美观的,所以很多女性都选择的了脱毛的方法来达到的脱毛效果,那么,冰点脱毛后皮肤松弛吗?下面请听纽顿医疗美容专家介绍!


      相对比传统激光脱毛要瞬时高能量烧毁毛囊,冰点脱毛则是温和地使毛囊自动失去活性,因此即能达到长久脱毛目的,又不过度刺激皮肤避免产生痛或风险。治疗光头采用白宝石冷触技术,会让肌肤迅速冷却,无痛脱毛,达到美容效果与舒适度的完美结合。


      上海纽顿冰点脱毛后皮肤松弛吗?


      冰点脱毛后是不会出现皮肤松弛的。冰点激光是一种安全、先进的物理脱毛方式,利用毛囊黑色素对于激光光能的吸收,使其转化为热能,从而能够持续有效的使毛囊吸收热能而萎缩,毛发不再生长,冰点脱毛能够温和败坏毛囊健康,但并不会对表皮肌肤造成任何的损伤,因而也不会出现皮肤松弛。


      另外,冰点激光仪器特有的近红外紧肤系统,在全程脱毛的过程当中,还能深层的滑行肌肤刺激真皮胶原蛋白和纤维的新生,促使其重新排序,因而在激光脱毛术后能有效的收缩毛孔,使肌肤重新恢复弹性、细腻。达到冰点脱毛术后肌肤全面提升紧致的效果。


      通过上海纽顿整形专家的介绍,您现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不是已经有了全面的了解了呢?想要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一定要到大型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接受检查,根据自身不同情况来订制手术方案。在及时的避免问题。  


       阅读:上海纽顿下颌骨整形后能正常吃饭吗?   上海纽顿腰腹吸脂后能立即洗澡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西藏中路336号5楼501-505室、15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激光美容,抗衰老,胶原再生,脂肪移植
  • NeoDermGroup背景   1997年成立于香港的NeoDermGroup,现为香港的医学美容集团之一,拥有员工逾千名。NeoDermGroup作为美容界首间引入6Sigma系统管理的公司,透...
同院其他医生
  • 金宙
    职   称:
    擅长项目:
  • 李煤
    职   称:
    擅长项目:
  • 黄丽萍
    职   称: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