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纽顿医疗美容 > 上海纽顿埋线双眼皮什么时候拆线?
  • 上海纽顿埋线双眼皮什么时候拆线?
  • 发布时间:2017-05-10 来源:上海纽顿医疗美容
  •   双眼皮手术对我们来说已经是很常见的眼部整形手术了,埋线双眼皮手术凭借手术过程简单、恢复快,创伤小、可修复等特点深受爱美人士的青睐。那么,埋线双眼皮什么时候拆线?下面请听纽顿医疗美容专家介绍!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采用细小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方法,适应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也适应于一侧单眼皮者或双眼皮时隐时现者,或适应于双眼皮后双眼皮皱褶局部变浅或消失而进行补救时。埋线双眼皮手术又可以分为间断埋线双眼皮手术和连续埋线双眼皮手术两种,因此埋线双眼皮拆线方法也就有所不同。


      上海纽顿埋线双眼皮什么时候拆线?


      一般来说,埋线双眼皮不需要拆线的。一般拆线是因为对手术效果不满意,通常埋线双眼皮术后眼部会有轻微肿胀,在肿胀期间对效果不满意是比较正常的;而10天左右肿胀完全消退,肿胀消退后如手术达不到满意效果,想要恢复原来的眼睛,则随时都可以拆线。


      不过,要切记如果对埋线双眼皮的效果不满意想拆除埋线,一定要尽早,如果时间长的话眼部皮肤内形成瘢痕,那么拆线后恢复效果就不会很好了。


      通过上海纽顿整形专家的介绍,您现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不是已经有了全面的了解了呢?想要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一定要到大型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接受检查,根据自身不同情况来订制手术方案。在及时的避免问题。  


       阅读:上海纽顿冰点脱毛后皮肤松弛吗?    上海纽顿光子嫩肤可以去黑眼圈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西藏中路336号5楼501-505室、15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激光美容,抗衰老,胶原再生,脂肪移植
  • NeoDermGroup背景   1997年成立于香港的NeoDermGroup,现为香港的医学美容集团之一,拥有员工逾千名。NeoDermGroup作为美容界首间引入6Sigma系统管理的公司,透...
同院其他医生
  • 李煤
    职   称:
    擅长项目:
  • 金宙
    职   称:
    擅长项目:
  • 黄丽萍
    职   称: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