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纽顿医疗美容 > 上海纽顿医疗美容口碑如何
  • 上海纽顿医疗美容口碑如何
  • 发布时间:2018-04-16 来源:上海纽顿医疗美容
  •   1997年成立于香港的Neo Derm Group,现为香港的医学美容集团之一,拥有员工逾千名。Neo Derm Group作为美容界首间引入6 Sigma系统管理的公司,透过客观的数据分析,不断提升服务素质。值得鼓舞的是Neo Derm的优质服务,已得到不少客户认同。近年更荣获香港管理专业协会颁发“2008年度优质管理奖金奖”,成为美容界首间获奖机构。

      上海纽顿医疗美容门诊部主要业务为从欧美引入先进、安全的医学美容仪器、技术、药物及护肤品,作为推动美容护肤产品的先锋,与专业美容院及数千名医生有密切的联系,包括来自皮肤科、整形外科的专家,旨在将新的专业皮肤护理理念,推广到医疗团体、专业美容院等。

      随着市场对于医学美容需求日增,Neo Derm Group作为香港的医学美容集团之一,更创办了多个医学美容品牌,分别专注于多种不同的医疗美容治疗,将其专业服务直接推广至普通消费者。至今已在港设立创建并经营十多家专业皮肤治疗中心,遍布于铜锣湾、尖沙咀、旺角。

      2008年香港集团选址上海人民广场开设国内首间旗舰店。2013作为Neo Derm Group于内地的一项重要投资,香港集团进驻上海静安区恒隆广场开设国内首间超五星级治疗中心,两层共4500平方米的NOOS SHANGHAI集結了五大疗程品牌:reenex胶原自生中心、Evvus肌底提升专家、dermes激光脱毛专家、elyze身体年轻中心及Vigene体质管理专家。从诊断、治疗到护理,均由医护人员负责操作及后期跟进,确保疗程效果且安全可靠。

      对美有要求的女士,除了要美,重要是得到一心一意的美容体验,NOOS SHANGHAI正是为了他造由心出发的美容新体验,带来前所未有的5星級美容旗舰。NOOS更为客人度身订造一套个性化的美容蓝图,结合16年美学经验及精研科技,将5大医学美容品牌融会贯通,由统筹预约不同疗程,到设计合适的疗程组合及流程,让您全身每寸肌肤都得到照顾,让美盛放无遗。

      Neo Derm Group未来的发展目标除了于香港市场每年增加分店数目外,亦计划进军内地,如北京、上海等前列城市;东南亚地区以新加坡为起点,再打入其他国家,成为的医学美容集团。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于以上的内容都了解了吧,也希望这些内容会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更详细的解。


            阅读:上海纽顿医疗美容门诊部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西藏中路336号5楼501-505室、15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激光美容,抗衰老,胶原再生,脂肪移植
  • NeoDermGroup背景   1997年成立于香港的NeoDermGroup,现为香港的医学美容集团之一,拥有员工逾千名。NeoDermGroup作为美容界首间引入6Sigma系统管理的公司,透...
同院其他医生
  • 黄丽萍
    职   称:
    擅长项目:
  • 李煤
    职   称:
    擅长项目:
  • 金宙
    职   称: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