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纽顿医疗美容 > 上海纽顿老年人眼睑下垂矫正的风险如何
  • 上海纽顿老年人眼睑下垂矫正的风险如何
  •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上海纽顿医疗美容
  • 眼睑下垂俗称“大眼皮”,是由于提上睑肌功能障碍不能开睑,使上睑(上眼皮)遮盖了部分或全部瞳孔,重症者不能平视而常呈仰视望天状态。眼睑下垂不仅影响美观,同样也影响视力。那么,老年人眼睑下垂矫正的风险如何?

      1997年成立于香港的Neo Derm Group,现为香港的医学美容集团之一,拥有员工逾千名。Neo Derm Group作为美容界首间引入6 Sigma系统管理的公司,透过客观的数据分析,不断提升服务素质。值得鼓舞的是Neo Derm的优质服务,已得到不少客户认同。近年更荣获香港管理专业协会颁发“2008年度优质管理奖金奖”,成为美容界首间获奖机构。

    老年人眼睑下垂矫正的风险如何

      关于眼睑下垂手术风险专家指出,以往的方法是简单地切除上睑多余的皮肤,可是术后效果不够理想。老年人的眼睑有其解剖学特征:眼睑皮肤变薄,弹性减退,眼轮匝肌变薄,眼泪腺肥大松垂,眉下移。

      对于老年人眼睑皮肤松弛的修复不能简单地按照重睑成形的方法,而应根据其解剖生理特性进行修复重修,这样才能达到即恢复生理功能,又梅花面容的效果。在手术中不但要切除多余的皮肤,还应使提上睑肌腱膜变短一些,逸拮抗因提上睑肌的退行性变导致的老年性上睑下垂,同时固定松垂的泪腺。在手术中特别要把肥大松垂的泪腺与疝出的匡隔脂肪区分开来,否则,如果把泪腺组织当初脂肪组织切除,术后可能导致失明。以往是有过惨痛教训。

      因此,整形外科医生必须熟悉老年人眼睑的解剖特征,才可以施行老年人眼睑的整形外科手术。另外还应提醒年轻医生多注意,在切除多余皮肤时,要保守些,因为老年让你眼睑皮肤弹性差,如果切除眼睑皮肤较多,导致眼睑外翻后不易恢复。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上海纽顿冰点脱毛后皮肤松弛吗?       上海纽顿光子嫩肤可以去黑眼圈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西藏中路336号5楼501-505室、15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激光美容,抗衰老,胶原再生,脂肪移植
  • NeoDermGroup背景   1997年成立于香港的NeoDermGroup,现为香港的医学美容集团之一,拥有员工逾千名。NeoDermGroup作为美容界首间引入6Sigma系统管理的公司,透...
同院其他医生
  • 黄丽萍
    职   称:
    擅长项目:
  • 金宙
    职   称:
    擅长项目:
  • 李煤
    职   称: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