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淮安仁爱医院 > 淮安仁爱自体脂肪隆胸多久才能恢复?
  • 淮安仁爱自体脂肪隆胸多久才能恢复?
  • 发布时间:2017-10-31 来源:淮安仁爱医院
  •   自体脂肪隆胸多久才能恢复?做完自体脂肪隆胸多久才能恢复相信这是大家非常关心的一个话题,那么,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就由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为我们做详细介绍。

      淮安仁爱的专家介绍,自体脂肪隆胸,恢复时间一般为一周左右,但要完全恢复好,且自体脂肪成活,可能需要1-3个月的时间,不过对于工作与生活节奏快的女性,做完当天在院休息一晚,第二天就可以正常工作与生活,所以自体隆胸是不会影响工作与生活的。

      不过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与术后护理情况都不同,所以恢复的时间都是有区别的,因此建议了解恢复时间的爱美女性,结合好下述各方面影响因素:

      1、个人体质:由于每个人的体质都是不同的,所以面对注射自体脂肪隆胸后,可能适应与恢复的时间存在差异,因此个人体质影响恢复时间。


      2、护理事项:

      包括

      (1)饮食健康、

      (2)禁止运动、

      (3)避免触碰胸部、

      (4)避免沾热水等等。

      通过以上专家的介绍,现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较后,淮安仁爱的专家提醒,做自体脂肪隆胸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手术才能保证手术的理想效果。

       阅读: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韩式开眼角手术            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隆鼻失败修复

坐诊医院
  • 地   址 淮安市清江浦区漕运东路10号(水门桥东50米)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胸,隆鼻,美眼,V脸,面部提升
  •   (新)淮安仁爱医院是2003年经淮安市卫生局批准设立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预防为一体并以妇科专业为特色的现代化医院,仁爱医院...
同院其他医生
  • 黎江
    职   称:
    擅长项目:个性化OS皮肤管理方案、微创美容、面部除皱等
  • 赵娟
    职   称:
    擅长项目:整体形象设计
  • 朴准植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整形、眼部综合整形、私密整形、自体脂肪面部年轻化填充塑形
  • 姚瑶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综合整形、全面部除皱、唇裂修复等
  • 唐毅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吸脂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