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淮安仁爱医院 > 淮安仁爱鹰钩鼻整形应该如何做护理
  • 淮安仁爱鹰钩鼻整形应该如何做护理
  • 发布时间:2017-11-04 来源:淮安仁爱医院
  •   淮安鹰钩鼻整形术后应该如何做护理?鹰钩鼻是鼻部一种畸形的表现,一般鹰钩鼻都是以家族式的方式出现,严重影响人的面部美观。有鹰钩鼻的人很多都会选择进行鹰钩鼻整形手术来解决烦恼,那么淮安鹰钩鼻整形术后应该如何做护理?

      淮安仁爱医学美容专家介绍:鹰钩鼻一般是先天性鼻骨发育过度造成,少数与外伤后鼻骨错位愈合或后期骨痂增生有关。鹰钩鼻一些表现特点如下:

      1、鼻骨下部呈驼峰样隆起、增宽。

      2、鼻中隔软骨过长。

      3、侧鼻软骨、鼻翼软骨内侧脚过长。

      4、给人以凶险或阴险之感。

      淮安鹰钩鼻整形术后应该如何做护理?

      1、手术要避免出现鼻根空虚感、鼻侧阶梯感的情况。

      2、预防出现血肿的情况:一般出血很少,如有血肿出现,得注意其它疾病。

      3、避免出现隆鼻过高、过直的情况:手术要与求医者要求、医生的假体雕刻都有一定的关系。

      4、鼻背颜色改变,发白常是腔隙过紧所致,一般不必处理;发红时就注意排除感染及排斥反应。

      5、手术后要注意预防感染的出现:消毒不彻底、假体的问题、鼻炎、鼻窦炎等原因所导致。

      以上就是关于“淮安仁爱鹰钩鼻整形应该如何做护理”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淮安仁爱整形医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努力成为您成功道路上的陪伴者。


    阅读:淮安仁爱内窥镜假体隆胸有什么优势? 淮安仁爱的假体隆胸适合哪些人做?


坐诊医院
  • 地   址 淮安市清江浦区漕运东路10号(水门桥东50米)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胸,隆鼻,美眼,V脸,面部提升
  •   (新)淮安仁爱医院是2003年经淮安市卫生局批准设立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预防为一体并以妇科专业为特色的现代化医院,仁爱医院...
同院其他医生
  • 黎江
    职   称:
    擅长项目:个性化OS皮肤管理方案、微创美容、面部除皱等
  • 赵娟
    职   称:
    擅长项目:整体形象设计
  • 朴准植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整形、眼部综合整形、私密整形、自体脂肪面部年轻化填充塑形
  • 姚瑶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综合整形、全面部除皱、唇裂修复等
  • 唐毅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吸脂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