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淮安仁爱医院 > 淮安仁爱自体软骨隆鼻术
  • 淮安仁爱自体软骨隆鼻术
  • 发布时间:2017-11-08 来源:淮安仁爱医院
  •   现在的整形美容技术已经相当的成熟,很多的整形美容项目都被大家所熟知,不少爱美者也借此机会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完美容颜。自体软骨隆鼻是当下非常受欢迎的鼻部整形手术之一,那么,自体软骨隆鼻术到底如何呢?下面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就为大家做详细介绍。

      由于现在的整形技术十分成熟,而且临床表现也很理想,所以自体软骨隆鼻效果是十分理想的,它与传统的隆鼻方法相比,具有手术操作简单,自体骨隆鼻采取容易;术后不会产生排异反应;和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自体软骨隆鼻不会出现移位;人体对于假体的吸收溶解少,所以可以很好的维持手术效果。

      淮安仁爱的专家指出,由于自体软骨隆鼻吸收率低,即使在没有血腋供应营养的情况下也可以成活生存,所以比较容易雕刻成爱美者希望的鼻型,这样手术的效果就更加符合爱美者的要求。


      另外,自体软骨隆鼻术后的效果如何与隆鼻医生的手术操作有很大的关系,其术后的相关护理工作也至关重要的,我们要想拥有完美的效果,就一定要来具体了解一下自体软骨隆鼻术。

      通过以上专家的介绍,现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较后专家提醒大家,做自体软骨隆鼻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手术才能保证手术的理想效果。

       阅读: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鼻翼缩小术            淮安仁爱乳晕可以缩小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 淮安市清江浦区漕运东路10号(水门桥东50米)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胸,隆鼻,美眼,V脸,面部提升
  •   (新)淮安仁爱医院是2003年经淮安市卫生局批准设立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预防为一体并以妇科专业为特色的现代化医院,仁爱医院...
同院其他医生
  • 孙凤云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整体设计、开运微整形、面部抗衰老、面部轮廓重塑、注射除皱、面部T区综合整形、乳房整形、吸脂等综合微创整形
  • 朴准植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整形、眼部综合整形、私密整形、自体脂肪面部年轻化填充塑形
  • 唐毅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吸脂塑形
  • 朱巧凤
    职   称:
    擅长项目:颜面部整形、脸型雕塑、童颜术、乳房整形、吸脂塑身、毛发种植、妇科整形
  • 赵娟
    职   称:
    擅长项目:整体形象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