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淮安仁爱医院 > 淮安仁爱自体软骨隆鼻后有后遗症吗?
  • 淮安仁爱自体软骨隆鼻后有后遗症吗?
  • 发布时间:2017-11-08 来源:淮安仁爱医院
  •   隆鼻用自体软骨会不会出现后遗症?很多通过自体软骨隆鼻后会担心会不会出现后遗症,那么针对这个问题,下面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为我们做详细介绍。

      淮安仁爱的专家介绍,事实上自体软骨隆鼻后遗症出现的几率比较小,要是非要说有的话,那么它和传统外物植入一样会出血和肿涨,外形不美等情况。自体软骨隆鼻后遗症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医生的技术了。在后期,自体肋软骨隆鼻还是较安全的。不过也要提醒各位想做自体软骨隆鼻的人,任何手术都存在有风险,自体软骨隆鼻和其它的鼻子整形一样,也可能会出现出血、瘀血、感染、肿胀、外形不美等情况。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安全性和术后的效果,一直都爱美朋友较看重的。自体软骨隆鼻强调了精细和多方位进行,切口很小,而且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是局麻中进行,没有痛苦。由于选用的自体软骨材料,隆鼻手术后相融性非常好,形态更自然逼真,杜绝排异现象,并且能保持长期的自然美。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我们使用自己的软骨来做隆鼻材料,其安全性是没得比的,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受术者往往有鼻尖上翘的弊病。通常采用在受术者的鼻尖加上一个皮瓣的办法,特别要说明的一点是隆鼻手术后。避免鼻尖上翘,使鼻子看起来更加舒服。

      一般来说是不会出现后遗症的,举的是自己身上的组织,所以不会出现一般的排异的现象。但是如果我们在隆鼻手术过后出现了过敏常常就会导致出现鼻穿孔鼻息肉头晕视力下降。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以后的后遗症,手术过程如果出现了意外的话,常常会让自己的脸部出现红肿发热,常常会让我们的神经损伤,经常的会出现一些感染。在手术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

       阅读:淮安仁爱隆鼻的假体取出来要多少钱          淮安仁爱阴唇可以整形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 淮安市清江浦区漕运东路10号(水门桥东50米)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胸,隆鼻,美眼,V脸,面部提升
  •   (新)淮安仁爱医院是2003年经淮安市卫生局批准设立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预防为一体并以妇科专业为特色的现代化医院,仁爱医院...
同院其他医生
  • 姚瑶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综合整形、全面部除皱、唇裂修复等
  • 朴准植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整形、眼部综合整形、私密整形、自体脂肪面部年轻化填充塑形
  • 孙凤云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整体设计、开运微整形、面部抗衰老、面部轮廓重塑、注射除皱、面部T区综合整形、乳房整形、吸脂等综合微创整形
  • 黎江
    职   称:
    擅长项目:个性化OS皮肤管理方案、微创美容、面部除皱等
  • 朱巧凤
    职   称:
    擅长项目:颜面部整形、脸型雕塑、童颜术、乳房整形、吸脂塑身、毛发种植、妇科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