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淮安仁爱医院 > 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隆鼻好吗
  • 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隆鼻好吗
  • 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淮安仁爱医院
  • 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隆鼻好吗? 好看的外形不仅要有好的身材,精致的五官....在生活中,一个高而挺拔的鼻梁也是判定一个人美的标准,但是鼻头过大,则会严重影响到全面部的美观,其在面部中央,而且是面部的制高点,其形态不佳自然会影响整体形象。

     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隆鼻好吗?鼻头大怎么整容?鼻翼缩小术,帮你再现完美颜值


        网友:我是个女生,可使却长了个大鼻头,感觉我的形象瞬间被拉低,不知道该拿这个大鼻头怎么办才好?


        要知道,鼻头太大多是因鼻头部位皮下组织堆积而成的,目前较有效的解决方式就是通过手术去改善。


        鼻头缩小术,是一种很安全的鼻部整形手术,它是在鼻孔内做出切口,然后在切除多余的皮肤与组织,这样就可以完成鼻头整形术。因切口在非常隐蔽的位置,不会看到任何的疤痕。


        鼻头缩小术主要有两种适应症:单纯的鼻尖肥大和全鼻头肥大


        1、单纯鼻尖肥大


        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小而隐藏的鼻头缩小术矫正,让鼻部整体曲线协调。手术需要将鼻头增生多余的软组织去除,严重者还要取出部分的软骨,在用无创的缝合线进行整形,从而接近完美指标。


        2、全鼻头肥厚


        这种情况进行鼻头缩小术,不仅需要去除鼻尖多余的软骨、组织,嗨哟啊将鼻翼皮下多余脂肪剪去,同时适当的切除鼻头较宽处的组织,这样肥厚宽大的鼻头就会变得薄而小巧,效果明显。


        另外,在做鼻部 整形手术时,也需要注意以下两点:


        1、保证安全的术前检查


        鼻头缩小术前需要进行各种常规的身体检查,比如血常规、心电图等,因一些患全身疾病者是不能进行此手术的,特别是鼻部,更是不能有任何炎症或是疾病,需要将疾病治疗好后在进行手术,从而保证鼻头缩小术的安全进行。


        2、术前要与医生沟通


        你之前有过什么病史、有无糖尿病高血压,想要达到什么样的鼻部形态,这些都是要与医生沟通清楚的,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进行分析,并结合你的鼻部状态从医生角度在给予意见,采用什么样的方法较适合你,达成一致的目标这样对于手术的实施也是有好处的。

     

        阅读: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隆鼻多少钱?      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正规吗


        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隆鼻好吗?因此,对于鼻头大的人士,可以通过鼻头缩小术进行改善,但做鼻头缩小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在手术后做好相关的护理即可避免疤痕情况的发生。

坐诊医院
  • 地   址 淮安市清江浦区漕运东路10号(水门桥东50米)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胸,隆鼻,美眼,V脸,面部提升
  •   (新)淮安仁爱医院是2003年经淮安市卫生局批准设立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预防为一体并以妇科专业为特色的现代化医院,仁爱医院...
同院其他医生
  • 姚瑶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综合整形、全面部除皱、唇裂修复等
  • 朴准植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整形、眼部综合整形、私密整形、自体脂肪面部年轻化填充塑形
  • 孙凤云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整体设计、开运微整形、面部抗衰老、面部轮廓重塑、注射除皱、面部T区综合整形、乳房整形、吸脂等综合微创整形
  • 黎江
    职   称:
    擅长项目:个性化OS皮肤管理方案、微创美容、面部除皱等
  • 朱巧凤
    职   称:
    擅长项目:颜面部整形、脸型雕塑、童颜术、乳房整形、吸脂塑身、毛发种植、妇科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