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淮安仁爱医院 > 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双眼皮修复
  • 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双眼皮修复
  • 发布时间:2018-04-09 来源:淮安仁爱医院
  •  开眼角手术是爱美的我们都知道的一项改善眼部形态,如内毗赘皮问题的一种整形方式。但开眼角也有失败情况出现,那开眼角失败如何修复呢?求美者:志美 女 22岁美丽困扰:志美的眼睛天生有一点点的内毗赘皮的情况,后来听说开眼角手术可以改善,到了家附近的一间美容院做了开眼角。现在一个月过去了,志美感觉是手术失败了。


    觉得是内侧眼角过度敞开,眼睛给人的感觉是过于呆滞。所以想要进行修复整形。

      经过介绍,志美选择了淮安仁爱美容医院。淮安仁爱医院是一所正规大型的专业型医学美容医院。在整形美容领域上有着16年20城的连锁整形经验。
      经过淮安仁爱专家的详细检查后,确定志美的开眼角手术是失败了。原因是术前的手术设计不合理,不合符志美的眼睛大小,手术导致眼角过大,直接地影响了手术的效果。
      在进行开眼角手术修复的设计时,专家考虑到了皮肤张力的方向性问题,根据方向来选择修复的术式方法。然后进行了“七字形”的切口,充分利用松解内眦处的瘢痕组织,得到较好的手术效果。

      淮安仁爱医院专家点评:开眼角整形手术是一项技术十分成熟的眼部整形手术,手术后所取得的效果是十分自然完美的。但是,这是需要专业的手术器材和的眼部专家处理下才能保证完美的效果。所以,爱美们一定是要到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才能避免手术失败的风险。如在其他方面上你还有需要解决的疑问,请直接在线咨询专家,健康热线:400-0922-882获得快速解答。

          严国捷

         淮安仁爱医院 面部美容管理医师
      淮安仁爱医院 知名皮肤专家
      中国医生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
      中国医生协会非手术美容协会会员
     
      个人简介:从事皮肤研究和临床治疗多年,皮肤科皮肤年轻化领域医师;多次受邀参加国际、国内皮肤管理研讨会。掌握目前全球新的激光波长与美白嫩肤美容技术,同时结合临床外科经验,积累了扎实的人体解剖学和人体美学理论知识功底,为求美者提供更安全、效果更理想、体验更舒适的美疗护肤。
     
      主攻研究:皮肤衰老的原因、注射除皱临床效果应用、创伤性疤痕的早期激光治疗、色斑、痘印、皱纹等各类皮肤问题、皮肤疾病的激光治疗。
     
      个人治疗特色:针对不同个体特点,个性化量身定制适合个人的方案。进行 综合治疗,由内到外达到全面 的效果。注重将手术与非手术相结合,将注射除皱的形态改善与激光美容的质地提升相结合。
     
      擅长项目:各种雀斑、黄褐斑、斑、妊娠纹、黑痔、脱毛、产后形体修复。



坐诊医院
  • 地   址 淮安市清江浦区漕运东路10号(水门桥东50米)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胸,隆鼻,美眼,V脸,面部提升
  •   (新)淮安仁爱医院是2003年经淮安市卫生局批准设立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预防为一体并以妇科专业为特色的现代化医院,仁爱医院...
同院其他医生
  • 姚瑶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综合整形、全面部除皱、唇裂修复等
  • 朴准植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整形、眼部综合整形、私密整形、自体脂肪面部年轻化填充塑形
  • 孙凤云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整体设计、开运微整形、面部抗衰老、面部轮廓重塑、注射除皱、面部T区综合整形、乳房整形、吸脂等综合微创整形
  • 黎江
    职   称:
    擅长项目:个性化OS皮肤管理方案、微创美容、面部除皱等
  • 朱巧凤
    职   称:
    擅长项目:颜面部整形、脸型雕塑、童颜术、乳房整形、吸脂塑身、毛发种植、妇科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