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 > 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切开双眼皮
  • 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切开双眼皮
  •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
  •   切开双眼皮恢复时间要多久?漂亮的双眼皮能让眼部看上去更加生动有神,如今双眼皮手术是一种非常火热流行的微创手术,帮助很多单眼皮小眼的女性解决眼部不够漂亮的烦恼,同样的很多人看到别人的漂亮双眼皮同样也想进行双眼皮手术,那么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术后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呢?





      切开双眼皮恢复时间要多久?

      随着现代整形美容医学的发展,和求美的人越来越多,现在割双眼皮手术已经很成熟了,这种手术方法效果非常明显,可以瞬间使求美者的眼睛更大更美丽。

      而双眼皮手术除了切开法之外,还有埋线法、三点双眼皮、无痕双眼皮和小切口无痕双眼皮等,但并不是每一种都适合你的眼睛。因此大家在选择双眼皮手术时一定要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选择合适自己的才会收获更佳的效果。

      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大约要一周消肿,完全恢复大概是要半个月左右。甚至更长一些,每个人的体质是不同的。所以,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也是不同的。如果术后进行很好的护理,也是可以缩短的。

      通常在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的4到5天之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日常生活,而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时间一个月,浮肿的70%将消失并自然的眼部状态。

       阅读:杭州时光医疗美容医院隆胸失败修复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环城北路97、101、105、107号1-3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注射美容,整形美容,皮肤美容,牙齿美容,毛发种植
  • 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是由医疗投资连锁机构连天美集团投资控股的医疗美容医院。医院位于杭州市下城区建国北路658号,医疗用房8000余平方米,下设...
同院其他医生
  • 康国斌
    职   称:
    擅长项目:全瓷牙修复、牙齿美容、牙齿正畸等
  • 胡珊莺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
  • 罗盛康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乳房再造、隆胸、双乳不对称矫正、乳头乳晕整形、巨乳缩小、
  • 林忠泵
    职   称:
    擅长项目:水动力吸脂术、自体脂肪移植、内窥镜双平面隆乳术
  • 程健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注射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