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 > 杭州维多利亚祛眼袋手术会伤害眼睛吗
  • 杭州维多利亚祛眼袋手术会伤害眼睛吗
  • 发布时间:2017-10-31 来源: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
  •   杭州祛眼袋手术会伤害眼睛吗?通常眼袋对人们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一般来说眼袋的出现通常会让人们看上去比较憔悴,给他人的印象一般是比较糟糕的。于是,为了提高个人形象,一些女性朋友们想要祛除眼袋。随着社会的发展,祛眼袋的方法也比较多,人们比较倾向于手术祛眼袋。那么,杭州祛眼袋手术会伤害眼睛吗?让我们一起随着杭州维多利亚医学美容医生的脚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杭州祛眼袋手术会伤害眼睛吗?

      医生指出手术祛眼袋,一般是通过手术把多余的脂肪组织祛除,当脂肪组织消失了,眼袋基本也就祛除了。这种方法的适用范围比较广,通常适用于各种比较常见的眼袋类型。而且使用这种方式去除眼袋后,眼袋基本上是不会再长出来,持续时间一般比较长,术后基本是不易复发的。由于手术采用微创手术,手术后通常是不会留下疤痕。

      杭州祛眼袋手术会伤害眼睛吗?医生指出祛眼袋手术一般是利用微创手术将多余脂肪去除,基本是不会伤害到眼睛的。但是医生建议需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治疗,手术前做好身体检查,让求美者在健康的情况下进行手术;术后做好护理,祛眼袋一般就不会出现伤害眼睛的现象。

      祛眼袋手术时应该注意哪些?医生指出祛眼袋手术时应该注意以下几点,分别是:

      一、中、老年求美者一般需要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发现轻度异常,通常需要在术前对症用药。

      二、通常祛眼袋手术前7-10天左右的时间,需要停服含有固醇激素和阿司匹林等抗凝药物,这类药物可能会导致血小板出血较严重。

      三、若有出血倾向病史的求美者,通常医生会建议求美者检查血小板和出血、凝血时间。

      四、医生建议如果求美者患有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沙眼等眼部病症,基本上是需要治疗好后才能进行手术。

      五、医生建议妊娠前期(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或妊娠后期(三个月左右的时间)一般需要暂缓手术。

      以上就是杭州维多利亚关于“杭州维多利亚祛眼袋手术会伤害眼睛吗”的详细介绍,如果您还什么疑问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杭州维多利亚整形医院,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只为打造完美的您,此刻想变美的您还在犹豫什么呢?


    阅读: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吸脂去眼袋  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祛眼袋的手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环城北路97、101、105、107号1-3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注射美容,整形美容,皮肤美容,牙齿美容,毛发种植
  • 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是由医疗投资连锁机构连天美集团投资控股的医疗美容医院。医院位于杭州市下城区建国北路658号,医疗用房8000余平方米,下设...
同院其他医生
  • 康国斌
    职   称:
    擅长项目:全瓷牙修复、牙齿美容、牙齿正畸等
  • 布莱恩肯尼特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整形
  • 王志军
    职   称:
    擅长项目:361°水动力溶脂 、全身吸脂减肥、自体脂肪隆胸等项目
  • 吴品芳
    职   称:
    擅长项目:牙齿美学修复
  • 江华特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各种复杂性乳房整形美容:包括内窥镜隆乳、乳房下垂和巨乳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