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 > 杭州维多利亚自体脂肪丰额头要注意什么?
  • 杭州维多利亚自体脂肪丰额头要注意什么?
  • 发布时间:2017-10-31 来源: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
  •   杭州自体脂肪丰额头要注意什么?光洁饱满的额头是面部整体曲线美的首要条件之一,若是额头扁平、凹陷,就会看上去整个人呆板的、缺少亲和力。于是现在一些人都会选择自体脂肪丰额头来改变自己的额头情况,并且丰额头的同时还有瘦身的功效。自体脂肪丰额头虽好,但有些事项还是需要注意的,那么,杭州自体脂肪丰额头要注意什么?下面就由杭州维多利亚医学美容医生来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

      杭州自体脂肪丰额头要注意什么?

      医生介绍,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注意事项主要有以下几点:

      自体脂肪移植丰额头前的注意事项:

      一、求美者术前需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自体脂肪丰额手术结果,且没有较为严重的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

      二、做自体脂肪丰额手术部位要确保没有局部感染病灶。

      三、自体脂肪丰额术前求美者需半月内禁服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等药物

      四、女性求美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并在自体脂肪丰额术前洗澡,保持清洁。

      自体脂肪移植丰额头后的注意事项:

      一、自体脂肪丰额术后尽可能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及消肿,但一般无须卧床休息。

      二、一般术后额部需加压包扎一周。

      三、求美者需遵照医嘱,在自体脂肪丰额手术后口服消炎药3~5天左右。
    呆狐网

      以上就是杭州维多利亚整形专家为大家介绍的“杭州维多利亚自体脂肪丰额头要注意什么”的详细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杭州维多利亚整形医院,专业的医生以及先进的设备及优质的服务只为打造完美的您,您还在犹豫什么呢?


    阅读:杭州维多利亚鼻尖整形手术多少钱  杭州维多利亚隆鼻手术过程疼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环城北路97、101、105、107号1-3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注射美容,整形美容,皮肤美容,牙齿美容,毛发种植
  • 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是由医疗投资连锁机构连天美集团投资控股的医疗美容医院。医院位于杭州市下城区建国北路658号,医疗用房8000余平方米,下设...
同院其他医生
  • 洪宗兴
    职   称:
    擅长项目:5D全面部年轻化提升术、注射隆鼻、自体脂肪移植
  • 吴品芳
    职   称:
    擅长项目:牙齿美学修复
  • 乔瑞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护理
  • 王毅超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
  • 钟锋
    职   称:
    擅长项目:寻常痤疮、色素痣、各种疣、老化性皮肤问题的预防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