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 > 杭州维多利亚隆鼻会失败吗?
  • 杭州维多利亚隆鼻会失败吗?
  • 发布时间:2017-10-31 来源: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
  •   杭州隆鼻会失败吗?隆鼻手术对人的面貌、气质改变比较大,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选择做隆鼻手术来改善自己的鼻部美观。一般来说,隆鼻手术操作起来并不复杂,但由于各种原因导致隆鼻手术失败。那么,杭州隆鼻会失败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听听杭州维多利亚医学美容医生的介绍吧。

      杭州隆鼻会失败吗?

      1、方法不对:每位求美者的鼻子情况不同,部分人只知道隆鼻,认为是垫高鼻子,其他的问题也就可以解决了。其实,隆鼻仅是鼻整形手术中的一项。如果是像大鼻头,扁鼻头这样有鼻头鼻翼的问题,单纯的隆鼻手术一般达不到理想的整形结果。

      2、材料不合适:隆鼻的材料有较多种,当前使用较常见的是医用固体硅胶,膨体,透明质酸等。这些材料有软有硬,而我们的鼻子不同部位软硬也是不一样的,一些人不太注意这一点,导致材料选择和匹配不恰当,以至于鼻子形态不真实。

      3、技术不过关:鼻手术看似比较简单,其实,鼻整形是一项审美要求、技术要求、经验要求比较高的综和手术。如果这些知识理论和技术不过关,就可能会导致案例选择不当,材料处理不好,假体雕刻不到位,软骨处理不合适等,为了避免此类隆鼻整形失败的产生,建议鼻整形手术要选择技术过关,经验较为丰富的医生给您做手术。

      4、术后护理不注意:手术仅是成功的一半,术后的护理也是手术成功中比较重要的一环。术后可能会有肿胀,感染,穿孔等情况发生,其中感染和穿孔是较多发生的问题。究其原因是,术后一些人喜欢用手抠鼻孔,这时手术切口还未愈合,有时会将手指和鼻孔的细菌通过切口进入鼻假体内,导致细菌感染,甚至假体穿孔外露。建议求美者,术后一个月内尽量不要抠鼻子,鼻孔有痒感可用消毒棉棒擦拭。

      以上就是杭州维多利亚医学美容医生对“杭州隆鼻会失败吗?”的介绍。假如您对文章内容理解得不够明白或者还想了解更多欢迎来到杭州整形医院您也可以点击上方图片转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为了您的美丽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阅读:杭州维多利亚哪种隆鼻手术方法安全性高呢  杭州维多利亚双眼皮多少钱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环城北路97、101、105、107号1-3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注射美容,整形美容,皮肤美容,牙齿美容,毛发种植
  • 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是由医疗投资连锁机构连天美集团投资控股的医疗美容医院。医院位于杭州市下城区建国北路658号,医疗用房8000余平方米,下设...
同院其他医生
  • 康国斌
    职   称:
    擅长项目:全瓷牙修复、牙齿美容、牙齿正畸等
  • 布莱恩肯尼特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整形
  • 王志军
    职   称:
    擅长项目:361°水动力溶脂 、全身吸脂减肥、自体脂肪隆胸等项目
  • 吴品芳
    职   称:
    擅长项目:牙齿美学修复
  • 江华特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各种复杂性乳房整形美容:包括内窥镜隆乳、乳房下垂和巨乳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