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凯瑟琳医疗美容诊所 > 凯瑟琳三点双眼皮有什么优势?
  • 凯瑟琳三点双眼皮有什么优势?
  • 发布时间:2017-03-19 来源:杭州凯瑟琳医疗美容诊所
  •   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美丽,传神之感。那么,凯瑟琳三点双眼皮有什么优势?下面来看看凯瑟琳整形专家的介绍!


      凯瑟琳三点双眼皮有什么优势


      1、独创技术


      独创内眦无痕化处理技术,使术后肿胀快速缓解,较传统重睑手术恢复更迅速。按照眼睑的动、静态美感要求,进行皮肤量化设计,突破传统双眼皮术后的保持极限,更明目,更醒目更夺目。


      2、多重修复


      铭医美瞳术精髓在于提升眼部整体神韵,较先进的外眼角去皮设计,消除皱纹,修整眼形长宽,眼角高低,内佌大小,调整睫毛形态等,打造翘睫电眼。


      3、外双无痕


      外双无痕打破传统,无任何痕迹开大内眼角,消除内眦赘皮,手术保留埋线法和切开法的优点,手术切口更为细小隐蔽,将真皮层与睑板缝合形成完美重睑线,恢复时间更短。


      4、自然和谐


      手术后几乎等同于天然双眼皮的生理结构,睁眼闭眼都真实、自然,并且富有立体感,术后形成的双眼皮稳固。


      凯瑟琳医疗整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杭州三点双眼皮怎么样呢?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上塘路50-1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韩式无痕双眼皮、假体隆鼻、处女膜修复术
  • 杭州凯瑟琳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杭州凯瑟琳医疗美容诊所是2004年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整形美容的医疗机构。凯瑟琳医疗美容位于杭州市...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