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凯瑟琳医疗美容诊所 > 杭州凯瑟琳双眼皮有哪些分类?
  • 杭州凯瑟琳双眼皮有哪些分类?
  • 发布时间:2017-03-19 来源:杭州凯瑟琳医疗美容诊所
  •   韩式双眼皮整形手术是重睑术的俗称,是美容外科双眼皮手术的一种手术方式,那么,杭州凯瑟琳双眼皮有哪些分类?下面来看看杭州凯瑟琳整形专家的介绍!


      杭州凯瑟琳双眼皮有哪些分类


      1、平行型:双眼皮线与睑缘线基本平行,从内眦至外毗该线与睑缘宽窄基本一致。


      2、弧型(新月型):双眼皮线在内,外毗距睑缘较近,而在中央处较宽,双眼皮线即呈弧型。其中有弧型稍大或稍小之别,也有在内、外眦区弧型不全之分。


      3、开扇型:即双眼皮线在内毗区距睑缘较近,越向外眦双眼皮越宽,平常所说的“丹凤眼”就是这种眼型。


      三点双眼皮整形手术是重睑术的俗称,是美容外科双眼皮手术的一种手术方式,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缝线重睑法,目前以埋线法及切开法较为常用。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美丽,传神之感。


      杭州凯瑟琳医疗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凯瑟琳三点双眼皮有什么优势?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上塘路50-1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韩式无痕双眼皮、假体隆鼻、处女膜修复术
  • 杭州凯瑟琳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杭州凯瑟琳医疗美容诊所是2004年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整形美容的医疗机构。凯瑟琳医疗美容位于杭州市...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