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凯瑟琳医疗美容诊所 > 杭州凯瑟琳医疗美容诊所鼻头缩小效果好不好
  • 杭州凯瑟琳医疗美容诊所鼻头缩小效果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7-11-08 来源:杭州凯瑟琳医疗美容诊所
  •   杭州凯瑟琳医疗美容诊所鼻头缩小效果好不好?鼻头肥大是非常影响鼻子美观的,过于肥大的鼻头更是让我们的容貌看起来十分的笨拙,也不够漂亮、气质,有效对肥大鼻头进行改善,大鼻头缩小手术就是好的方式,术后我们的爱美者能拥有完美鼻型。





      鼻头缩小效果好不好:

      专家表示说,大鼻头缩小的效果十分明显,首先可以通过软骨移植的方式来改善,采用软骨移植填充手术的方式进行,在鼻孔内做鼻缘创口,通过切口清除部分的鼻翼软骨组织,并对其重新进行塑形提升,将移植而来的自体软骨用来抬高鼻尖。不仅能有效的缩小鼻头,而且整体鼻型的效果也十分的精致。

      其次做鼻头部软组织切除术,针对爱美者的鼻头肥大现象,而适量的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并上下两端各缝合一针,将鼻腔双内侧脚靠拢。不仅能有效完成大鼻头缩小,而且还能有效的抬高鼻尖美丽。

      较后就是做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通过鼻腔内切口的方式,如果爱美者的鼻头状态很好,可以只修整两边鼻孔,通过手术的方式剔除部分的软骨以及皮肤组织等,就能有效的使鼻孔内收,整体鼻型塑形完美。

       阅读:杭州凯瑟琳医疗美容诊所鼻头缩小多少钱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上塘路50-1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韩式无痕双眼皮、假体隆鼻、处女膜修复术
  • 杭州凯瑟琳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杭州凯瑟琳医疗美容诊所是2004年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整形美容的医疗机构。凯瑟琳医疗美容位于杭州市...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