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广美整形美容医疗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广州广美整形美容医疗门诊部

  (新)广州广美整形美容医院的前身是 医院的伤残整复中心,是国内较早开展整形美容治疗的国营单位,历经数十年的创新发展,规模日益扩大,于20世纪末,独立为一家拥有整形外科、医疗美容科、口腔美容科、中医美容科、激光美肤中心等科室齐全,功能完备的大型相关相关专业整形美容医院。
  广州广美整形美容医院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在广州市中轴线上,在风景秀丽的白云山燕岭森林公园脚下,依山傍水、花木扶疏、鸟语花香、四季如春,步入院区,犹如置身于天然氧吧,令人心旷神怡。
  医院整形外科住院部设有五星级豪华套房及现代化办公设备的商务套房和多功能三星级病房九百余间,全院实行电子化智能管理,是各级领导、荣誉军人、工商界成功人士、归国华侨、国际友人、影视明星、名模及各界爱美人士整形美容、疗养、休闲的优选医院。
  广州广美整形美容医院,已经成为消费者心中安全、诚信、时尚和技术优等的名品整形机构。在赢得消费者信赖和敬重的同时,行业主管部门对广美的公益整形、科技立院、规范管理和诚信经营也给予充分肯定,国内外的专家学者也纷至沓来,进行学术交流和建立合作关系。
  2009年12月24日,中国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与广州广美整形医院联合成立疑难整形修复援助中心,并携手大连医科大学,设立专项基金,为疑难整形患者提供公益医疗技术援助。广州广美整形美容医院已经以强大的技术优势引领中国整形,成为众多爱美人士心中的圣殿。
  广州广美整形美容医院,前身为 某部显微整复外科中心。改革开放后,为顺应时代的发展和需求,于1979年在华南地区率先成立整形美容外科,是国内较早将美容外科引入整复外科并在临床运用中取得优异成果的科研院所。引进和发明多项地方专利,荣获省和国内高等多项医疗科技成果奖,历经三十多年的创新发展,规模日益扩大,于上世纪末发展成一家拥有整形外科、医疗美容科、口腔美容科、中医美容科,激光美肤中心等科室齐全,功能完备的大型相关相关专业整形美容医院。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广州广美整形美容医疗门诊部-整形专家 更多>>

广州广美整形美容医疗门诊部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13号一、二楼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