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天姿医学美容 > 广州天姿鼻翼缩小术可靠吗
  • 广州天姿鼻翼缩小术可靠吗
  • 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广州天姿医学美容
  •   有的鼻子虽高,但是鼻翼却太大了,显得鼻孔很大,的影响面部美观。想要拥有秀气精致立体的鼻型,鼻翼缩小术可以实现爱美朋友的愿望,不过广州天姿医学美容鼻翼缩小术后鼻子的抵抗力会降低吗?广州天姿医学美容鼻翼缩小术的安全性如何?

      广州天姿医学美容是国内较早从事医疗美容投资的企业集团,主营项目包括:医疗美容医院的设立、主流医学美容产品的研发等。目前,公司已在广州、上海、台州、南京、苏州、南通、南宁等省市设立品牌机构,先后为众多不同国籍的求美者提供精心的医疗美容服务。广州天姿医学美容汇集了一支以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单永鹏院长为核心的医疗美容团队,他们专注于微创整形,一切以顾客体验便捷、轻松、舒适为研究方向。

    广州天姿鼻翼缩小术后抵抗力

      专家会在鼻翼缩小手术中采用微创内切口技术,通过此技术,术后的鼻子不仅自然美观,而且看不出任何手术的痕迹,手术在隐蔽位子做切口,术后也会快速愈合,你即将拥有的美丽鼻子就仿佛是天生的。由于切口隐蔽在鼻腔内部,就算刚下手术台,别人也看不出任何手术痕迹。鼻翼缩小术后鼻子的抵抗力不会降低。

    广州天姿鼻翼缩小术的安全性

      1、鼻翼缩小手术后鼻内结痂的根除:用棉签蘸水或凡士林轻轻放入鼻孔内,使棉签靠近结痂,干痂可吸水变软,变软的鼻痂可用棉签轻轻蘸出。为防止干痂的表成,可逐日放入湿棉签数次,坚持数天或数周。

      2、鼻翼缩小手术后数周内,外出时俩戴眼镜可有效地掩饰手术踪迹,眼镜架下垫一些泡沫材料或贴上创可贴,幸免眼镜久压造成的不适。

      3、鼻翼缩小手术后数周内,鼻部感觉减退,可出现不知不觉鼻涕流出的窘迫场面,病人平时应带一些手纸以备应急之用。另外,鼻部感觉减退,对损害的爱护性反应迟钝,应注意爱护,以免冻伤、烫伤等损害。

      4、去除包扎后,病人即可清洗面部和头部,此前,病人可用湿软毛巾轻擦面部没有遮盖的地方。此后6周内,病人在清洗面部时应小心柔柔,幸免强烈的揉搓动作。洗头时应有他人的帮助,采取头部后仰位,切忌低头。

      5、化妆掩饰鼻部肿胀肥大的方法是:鼻尖部用淡色或白色的化妆膏,鼻侧用颜色稍深的化妆膏,这样可使鼻部有立体感,鼻子显得更高,从而使别人对你鼻宽的注意力降低。

      广州天姿医学美容提醒您,鼻翼缩小手术结束后,眼部冰袋冷敷可减累鼻部及眼周的肿胀。眼部肿胀引起眼部分泌物增多,可用棉签蘸水、生理盐水擦除。


           阅读:广州天姿医学美容   广州天姿医学美容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31、33、39、41号首层及贰层自编06号商铺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微整形,面部轮廓,胸部
  •   广州天姿医学美容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31、33、39、41号首层及贰层自编06号商铺,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