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天姿医学美容 > 广州天姿种植发际线案例
  • 广州天姿种植发际线案例
  •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广州天姿医学美容
  • 广州天姿种植发际线案例术后20天
    【种植发际线20天】之前上传成功两张,现在再跟上!
    广州天姿种植发际线案例术后19天
    【种植发际线19天】头发已经冒出很多来了,朋友看了都说成活的不错某些部位有时也是会痒,当然不能用力去抓!现在洗头我还是会温柔以待的,用一个小牙刷,,轻轻的刷一下,上图了,稀少的是较前面的。

    广州天姿种植发际线案例术后第92天
    【种植发际线第92天】好久没有更新了,现在植发区域也很多细细的冒出来了!因为手机像素的问题怎么照都找不好。大家凑合着看吧!

    广州天姿种植发际线案例术后第67天
    【种植发际线第67天】植发区域有些长的蛮长了,现在就是坐等6个月后的样子,目前的→_→大家看图吧!

    广州天姿种植发际线案例术后第60天
    【种植发际线第60天】大家新年好!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又要准备开始投入工作了!我这头发,目前还是在脱落期,可能洗头比较小心翼翼,导致植发区域头皮没洗干净,好多头皮屑。鬓角两边比较稀疏!图片看起来可能没那么明显。

    广州天姿种植发际线案例术后第43天

    【种植发际线第43天】植发40多天了,现阶段已进入脱落期了,种植区域头发越来越少,上面比较浓密的地方是我自己本身的头发,因为种植方便所以种植区域周边的毛发都需剃了。和移植区域对比,那个自身区域简直是蓬勃生长!


    阅读:

    广州天姿医学美容   

    广州天姿医学美容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31、33、39、41号首层及贰层自编06号商铺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微整形,面部轮廓,胸部
  •   广州天姿医学美容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31、33、39、41号首层及贰层自编06号商铺,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