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逢

  李逢

  中华医学会医疗美容分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分会会员

  瑞蓝、Botox等高级注射医生

  深圳市医生工作联合会医药卫生医生专业工作组成员

  医学美学修为集大成者

  以优异成绩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的李逢,早年在北大三院进修美容外科和皮肤美容,先后在内地三甲医院和美莱集团等机构主持开展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和美容中医科多年,堪称医学美容修为集大成者,也因此比同行走的更稳更快,看法更独特。在本世纪初,当中国市场引入了“注射填充材料以平复静态皮肤皱纹”的美容方法时,李逢提出并完善了“非手术塑形”这样一个崭新的医学美容应用理念。事实证明,“非手术塑形”理念的诞生,帮助中国医生拓展了思路,而内地无创理念应用也因此于欧美。

  李逢不老,却是无创美容领域元老级的人物,“国际前沿的美容医生”、“打造明星脸庞的国际美容创意医生”……这类盛名加诸在她身上并不夸张。她的事业轨迹故事,也是中国无创美容领域发展迅猛的好见证。李逢的故事,是一段有关其美丽事业的故事,也是一段生动的中国无创美容发展简史。

  李逢开辟并选择了注射美容这一条路,低调而骄傲地一路前行!“我从事的是一门医术之上的艺术,并深信每一针下去,倾注的都是灵魂,拿捏的都是瑰品!”

  女人应该懂得欣赏自己的美丽

  20多年的从业经验中,李逢用一双巧手,巧妙地逆时掰动岁月的分秒针,她用心雕琢,让数千女性美丽蜕变。对于无创美容,她有独到见解,“分析判断非年轻态的源头和起因,讨论部位之间相关性,做出整体设计,有效遏制面部衰老进程,才是容貌年轻化的关键。不是只有明星才可以青春常驻。”

  2010,中国广州。中国无创知名医生李逢医生与发明人lemperle医生一起为爱美人士实施爱贝芙(Artecoll)无创操作

  局部注射塑形的关键,是美学设计和精细操作的完美结合。比如说用透明质酸将法令纹填平,皮肤质量提升了,但并不意味着面容就真正地年轻了,因为有可能影响了面容的自然和生动。无创美容,不是表面看起来打打针那么简单,其实它对审美眼光、部位选择、组织层次、剂量的确定、推注的速度等都有着微妙的严格要求,特别是当其用于面廓和五官的[下垂脂修复]塑形时,更考验医师的审美和塑形功法,这种“纯手工”的操作对医师的综合能力要求非常高。

  “曾经有位顾客在我对她注射塑形的时候突然问道‘您是否把顾客的脸当成您的作品一样在雕琢呀?’,原来我太过专注了,神态痴迷。我热爱一切美丽的事物,也享受创造美丽的过程,我庆幸医术能与艺术结合,并通过我的手,实现诸多女性年轻的梦想。”

  李逢的美学造诣源自与生俱来的天赋。她从小画得一手好素描,儿时梦想斑斓,比如做艺术家、化妆师、设计师……结果当上了医生,“多年来,我为顾客塑造美丽,让她们欣赏自己,昂首做自信女人,我感动、骄傲,所有的成绩都源自一个理念:让女人懂得欣赏自己的美丽。”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在线预约
  • 姓    名:
  • 性    别:男 年    龄: 岁
  • 手    机:固定电话:-
  • 治疗项目:就诊时间:
  • 验 证 码: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横路222号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胸部
同院其他医生
  • 仇侃敏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整形、鼻整形失败修复
  • 张杰
    职   称:住院医师
    擅长项目:瘢痕、痤疮、激光嫩肤、紧肤
  • 王溪涛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祛斑、美白
  • 覃芳
    职   称:
    擅长项目:五行开运眉、眉部及唇部彩妆
  • 侯佳宇
    职   称:
    擅长项目:纹眉&眼线、嫩红乳晕、洗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