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 广州美莱射频去眼袋怎么样
  • 广州美莱射频去眼袋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   现如今随着射频去眼袋这项美容技术的推广,无疑帮助了众多爱美者们摆脱了“熊猫眼”带来的困扰,从而射频去眼袋会受到各界人士们的青睐。那么,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射频去眼袋疗程需要一次治疗吗?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去眼袋怎么样?

      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2006年进入广州,因良好的技术口碑及服务理念,得到迅猛发展和普遍认同,2011年8月,全面 升级为美莱(中国)美容华南旗舰院,在广州天河北商圈中心地带盛大起航,被业界誉为“亚洲强、的美丽殿堂。”

    广州美莱射频去眼袋疗程

      射频去眼袋是通过电磁波传导原理让人体内的水分子旋转摩擦产生热量,安全、无痛、不麻醉,持久刺激胶原蛋白的更新。射频去眼袋过程中利用真皮层胶原蛋白在温度42度68度是立即收缩的特性,即可以让松弛的皮肤皱纹被拉紧,同时修复老化受损的胶原,达到即刻紧实眼周肌肤,祛除眼袋细纹、改善红血丝、祛除黑眼圈、恢复弹性的 效果。

      射频去眼袋通常整个射频去眼袋疗程需要一次治疗,治疗时间从20分钟至2小时不等,按照治疗区域大小而异。治疗时,不需要全身麻醉。在射频去眼袋过程中,是因为每一次能量传入皮肤时,您会感受到一股短暂的受热感。这表示您的胶原蛋白已受热刺激,皮肤因而紧致。

      射频去眼袋去眼袋后,您的皮肤可能会有些微红的现象,在术后几小时就会消退,治疗后的立即效应。在做了射频去眼袋以后,您应该可以感觉到您的皮肤变的较平滑、紧实与年轻。

    广州美莱射频去眼袋的优势

      1、安全性高:射频去眼袋治疗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2、轻松快捷:射频去眼袋全程20--30分钟一次祛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3、数码监控:全程数码监控,通过MXF2002视频超显器可以清晰显示眼眶的局部解剖结构;因而在液化和导出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

      4、不松弛皮肤:当眶隔脂肪导出后,眶隔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利用微型组织定位器可将眶隔内外两侧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使其在祛掉眶脂的同时皮肤不会松弛。

      5、射频去眼袋适应各年龄段的眼袋人群。

      去眼袋手术一般针对18-35岁的顾客群体,这样的群体的眼袋情况基本是只有单纯的眼袋突出或眼轮匝肌型眼袋,没有什么皮肤的松弛。做内路吸取眼袋在皮肤表面没有任何的痕迹,可以精 确的将脂肪吸取出来,达到眼袋平复的效果,术后皮肤不松弛。


       阅读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横路222号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胸部
  • 广州美莱医疗美容隶属洲际连锁品牌——美莱医学美容集团,系美莱华南旗舰院,被誉为“洲际美丽大殿堂”。广州美莱汇集中、日、韩等多国整形医生,...
同院其他医生
  • 覃芳
    职   称:
    擅长项目:五行开运眉、眉部及唇部彩妆
  • 温敏禎
    职   称:
    擅长项目:纯韩雾眉、唇妆、美瞳线、眼
  • 宋吉贵
    职   称:
    擅长项目:
  • 张毓
    职   称:
    擅长项目:自体脂肪移植、吸脂
  • 陈柯
    职   称:
    擅长项目:自体脂肪移植、吸脂、眼部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