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 广州美莱超声刀除颈部皱纹疼吗
  • 广州美莱超声刀除颈部皱纹疼吗
  • 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   广州美莱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2006年进入广州,因良好的技术口碑及服务理念,得到迅猛发展和普遍认同,2011年8月,全面升级为美莱(中国)美容华南旗舰院,在广州天河北商圈中心地带盛大起航,被业界誉为“亚洲强、的美丽殿堂。”


      人衰老的很大特征就是皱纹的浮现,而人们只重视面部的保养,却忽略了颈部的皮肤。而颈纹是较能透露年龄的。而超声刀是一种常见的除皱美容神器,那么超声刀去颈纹脖子会痛吗?


    超声刀颈部除皱疼痛程度

      想要去除颈部皱纹,需要从根源着手。超声刀颈部除皱能够治疗到只有手术拉皮才能达到的筋膜层,有效去除颈部皱纹。而超声刀颈部除皱是非手术、非侵入式治疗,无需剥离皮肤,没有切口,因此超声刀的治疗过程非常温和,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感觉到明显疼痛的。

    超声刀颈部除皱具体步骤如下

      1、做超声刀颈部除皱美肤前需要清洁肌肤,把治疗部位清洁干净;

      2、医生根据你的皱纹分布及深浅,还有个人肤质等情况,进行准确定位。


      阅读:广州美莱假体隆胸案例  广州美莱射频去眼袋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横路222号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胸部
  • 广州美莱医疗美容隶属洲际连锁品牌——美莱医学美容集团,系美莱华南旗舰院,被誉为“洲际美丽大殿堂”。广州美莱汇集中、日、韩等多国整形医生,...
同院其他医生
  • 尤子龙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抗衰、面廓塑形、眼部精
  • 鲁春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抗衰、痤疮、黄褐斑治疗
  • 李逢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抗衰除皱、无创塑形
  • 温敏禎
    职   称:
    擅长项目:纯韩雾眉、唇妆、美瞳线、眼
  • 仇侃敏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整形、鼻整形失败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