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 > 菁肌美容激光祛斑不做“斑点女”
  • 菁肌美容激光祛斑不做“斑点女”
  • 发布时间:2016-09-18 来源: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
  •   由于外界因素和自身的原因,一些女人的脸上很容易长出一些难看的斑斑点点,严重影响着女人的美丽,因此,很多爱美的女人会选择激光祛斑。那么你对激光祛斑又了解多少呢?下面由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专家带你一起详细了解下。


      激光祛斑的原理:


      是激光仪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的激光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激光的肉眼色是治疗的关键,不同颜色的激光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出体外,色素随之消退。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先进的激光技术还可以控制激光所到达的皮肤深度,可调节的脉冲能够使皮肤的损伤减低到较小程度。


      激光祛斑的优点:


      1.无痕、安全、不损伤周围正常皮肤组织。


      2.副作用低,不会引起过敏或者毛细血管组织病变。


      3.恢复时间短,疗程次数少,尤其是消退黑色素和嫩肤的效果显著。



      不适合做激光祛斑的人群:


      光源过敏者,糖尿病高血压,有精神疾病,妊娠期,近期两周内曾经暴晒过的,或者面部有炎症或因妇科疾病引起的黄褐斑都不适合做激光祛斑手术。


      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专家提醒大家不要做过多的护理,过多的去破坏它,功能性的防护较重要,其实皮肤护理简单一点好,不要太复杂,皮肤是一个天然的保护屏障,我们要保护它,不要过多的用化妆品去遮盖它,遮盖它以后毛孔阻塞就容易出现皮疹和痘痘,这样反复刺激也就容易产生敏感性皮肤,因为皮肤也要呼吸和代谢,长时间的反复刺激,皮肤受不了肯定是会发生病变的。可以说在日常生活中没有一个人愿意做一个“斑点女”,因此,激光除皱是女人较好的选择,但是要注意术后保养哦。


       阅读:菁肌美容激光除皱让肌肤重获新生

坐诊医院
  • 地   址杭州体育场路370号9楼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微整形,皮肤,抗衰老,去皱
  • 杭州菁肌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null等产品。杭州菁肌医疗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
同院其他医生
  • 朱湘仪
    职   称:
    擅长项目: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杆菌素等微整型注射
  • 王祚轩
    职   称:
    擅长项目:体型雕塑、精微自体脂肪移植术
  • 张简仕煌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 鼻部 面部轮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