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 > 菁肌美容教你双眼皮术后快速修复
  • 菁肌美容教你双眼皮术后快速修复
  • 发布时间:2016-09-20 来源: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
  •   一般来说,双眼皮手术方法不同,恢复时间不同。割双眼皮常用的手术方法有切开法和韩式、埋线法三种,它们所需的术后恢复时间有所不同,切开法术后恢复所需时间相对较长,如果是三点的恢复就会比较快,埋线双眼皮的相对来说手术简单,创伤小,恢复起来也快,另外,手术医生技术、术后护理、个人体质差异的不同也会导致恢复时间差异。


      大约有50%的姑娘是天生单眼皮(当然只说我们国家),因此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双眼皮一直是姑娘们较钟爱的手术,然而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期长也是众多姑娘的顾虑之一。


      那么,怎么样才能让双眼皮快速恢复呢?就让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的专业医生来告诉我们吧:



      一、割双眼皮手术恢复得快慢除了有一定的个体差异外,个人生活中的护理细节也至关重要。割双眼皮术后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可以有效的解决割双眼皮后如何快速消肿问题。割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要覆盖切口一天,割双眼皮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进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如吸收。


      二、眼部肌肉运动


      1.将双手食指置于眉毛下,大拇指支撑脸部


      2.食指坚实地抬高眉毛,抵住眉骨


      3.保持这姿势,并轻轻闭上双眼,感觉上眼睑到睫毛之间的拉力


      4.继续保持这姿势,并收紧上眼睑


      5.张开双眼,放松,深呼吸


      6.重复做3次


      三、、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也是一种很常见的解决割双眼皮如何快速消肿问题的方法。一些人在重睑手术后任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如汞之类的除皱防晒用品。这些含有重金属的化妆品有可能加重手术切口的疤痕增生。所以,手术后三到六个月内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品。


      四、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是较好的解决割双眼皮如何快速消肿的方法。


      所以,双眼皮恢复的快慢和医生、技术,个人体质,后期恢复都有关系,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定制重睑,“一对一”量身定制双眼皮。



       阅读:菁肌美容激光祛斑不做“斑点女”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坐诊医院
  • 地   址杭州体育场路370号9楼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微整形,皮肤,抗衰老,去皱
  • 杭州菁肌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null等产品。杭州菁肌医疗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
同院其他医生
  • 张简仕煌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 鼻部 面部轮廓
  • 王祚轩
    职   称:
    擅长项目:体型雕塑、精微自体脂肪移植术
  • 朱湘仪
    职   称:
    擅长项目: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杆菌素等微整型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