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 > 菁肌美容光子嫩肤的效果怎么样
  • 菁肌美容光子嫩肤的效果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6-09-26 来源: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
  •   在日常生活中,每一份人都希望自己的肌肤能够白嫩无瑕如新生儿的肌肤那样滑嫩,可是,现在很多女性会出现皮肤暗沉的皮肤症状,而光子嫩肤可让爱美者恢复以往的白皙嫩滑,那么。光子嫩肤究竟有什么效果呢?听听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的专家怎么说的吧。


      光子嫩肤治疗皮肤暗黄原理:


      光子嫩肤仪特定宽光谱的强脉冲光能够穿透表皮,被皮肤组织中的色素团大量地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团和色素细胞破裂、分解,从而达到治疗毛细血管扩张和雀斑的作用,由于皮肤黑色素被瓦解,肤色就会变得白皙,不再暗黄,这其实就是选择性的光热解原理。


      光子嫩肤术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美肤技术,它能穿透到皮肤深层,选择性的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您肌肤上的红血丝瑕疵。同时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进行重组,从而收缩毛孔,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


      光子嫩肤术是一种可以美颜护肤的医疗美容项目,它能较大程度地消除或者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改善发黄的肤色。光子嫩肤目前受到比较多求美者青睐,通过光子嫩肤技术来治疗皮肤问题安全无伤害,效果好。


      光子嫩肤治疗毛孔粗大,相信很多MM都有这样的一种现象,就是鼻子周围毛孔又粗又大,解决毛孔粗大问题,需要从多个方面进行,除了使用专业的缩小毛孔方法,日常生活中也需多加注意,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1.冰敷,把冰过的化妆水用化妆棉沾湿,敷在脸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错的收敛效果。


      2.毛巾冷敷,把干净的专用小毛巾放在冰箱里,洗完脸后,把冰毛巾轻敷在脸上几秒钟。


      3.化妆棉+化妆水,事先准备1小瓶无油化妆水再装上化妆棉,一小时后,以化妆棉喷上化妆水轻拭出油的部位,对于毛孔粗大的你来说是清爽又有效的。


      毛孔粗怎么办,还得专业的手段,比如说光子嫩肤收缩毛孔,它利用光作用皮肤时所产生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它能以不同波长的激光光束分别深入肌肤各个层次,作用于色素团、异常毛细血管、毛囊等皮肤病灶,从而达到解决皮肤问题的良好效果,使肌肤真正的从真皮层开始优化,结合皮肤的正常生理周期达到真正的肌肤洁白的目的。


      总的来说,光子嫩肤实际上就是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一种带有美容性质的治疗,其功能是消除/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暗沉发黄的肤色等。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专家提示,光子嫩肤手术可以让女人的肌肤发生彻底的改变,希望有肌肤问题的女人可以多了解一下光子嫩肤的作用。


       阅读:菁肌美容[美白养护]的效果好不好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坐诊医院
  • 地   址杭州体育场路370号9楼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微整形,皮肤,抗衰老,去皱
  • 杭州菁肌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null等产品。杭州菁肌医疗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
同院其他医生
  • 朱湘仪
    职   称:
    擅长项目: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杆菌素等微整型注射
  • 张简仕煌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 鼻部 面部轮廓
  • 王祚轩
    职   称:
    擅长项目:体型雕塑、精微自体脂肪移植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