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 > 菁肌美容哪个季节适合做光子嫩肤
  • 菁肌美容哪个季节适合做光子嫩肤
  • 发布时间:2016-09-27 来源: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
  •   现在的美容方法有很多奥!越来越先进!都对皮肤有美白祛斑的效果奥!现在光子嫩肤也很流行奥!但是什么时候做更好呢?以下由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专家为此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下,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光子嫩肤的手术原理


      光子嫩肤在治疗的时候,对皮肤选择性热解作用和光化学作用的原理,直接照射皮肤表面,不会损伤皮肤,较后达到嫩肤、去皱的美容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做光子嫩肤要做好皮肤的防晒措施,避免日晒,不能使斑点颜色加深,否则手术的效果就没有用了。


      阳光不烈的季节做嫩肤较好


      那么什么时候做光子嫩肤较好?就是阳光不热烈的季节,换句话说夏天是较不适合的了,而冬季与春秋,阳光温和,是做光子嫩肤的优选条件。


      光子嫩肤主要是治疗随年龄增长和太阳紫外线照射引起的皮肤瑕疵和皮肤质老化,去除面部红血丝,抚平细小皱纹,收缩粗大的毛孔,改善面部皮肤粗糙的状况,去除或淡化痤疮疤痕等。


      光子嫩肤在治疗以后不需要特殊的护理,但要避免日光曝晒,24小时内不要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化妆品,建议使用清水洁面。


      适合做光子嫩肤的季节是春秋与冬季较适合啦!阳光比较温和不会太炎热!对皮肤也好奥!所以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专家建议:要想美白嫩肤就要选对时间奥!适合自己皮肤的整形时间奥!


       阅读:菁肌美容光子嫩肤的效果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杭州体育场路370号9楼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微整形,皮肤,抗衰老,去皱
  • 杭州菁肌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null等产品。杭州菁肌医疗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
同院其他医生
  • 张简仕煌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 鼻部 面部轮廓
  • 朱湘仪
    职   称:
    擅长项目: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杆菌素等微整型注射
  • 王祚轩
    职   称:
    擅长项目:体型雕塑、精微自体脂肪移植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