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 > 杭州大腿吸脂恢复期是多久?
  • 杭州大腿吸脂恢复期是多久?
  • 发布时间:2017-03-19 来源: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
  •   瘦腿-大腿吸脂术在所有吸脂术中,属于难度较大的一种,主要原因是抽吸量太少,就不会有明显的效果,抽吸量太大,表面凹凸不平在所难免的。那么,杭州大腿吸脂恢复期是多久?下面来看看杭州整形专家的介绍!


      杭州大腿吸脂恢复期是多久?


      1、大腿吸脂恢复期与选择技术有关:目前吸脂手术常见有超声吸脂术、电子吸脂术和较常见的快速负压吸脂术,选择的吸脂方法会影响恢复时间。


      2、大腿吸脂恢复期与抽脂部位有关:大腿吸脂的切口要隐蔽,要与小腿、臀部等部位相协调,抽脂太少见效不明显,抽脂太多则会导致严重不协调。


      3、大腿吸脂恢复期与抽脂量有关:一次抽取的脂量,也较好不要超过4000ml,而对于手术过程的了解与咨询工作,一定不可草率,要做的扎实,较后,不贪小便宜,找寻经验丰富且合格的整形美容专科医生,这些都能合理降低手术风险。


      股外侧脂肪堆积常伴有膝内上方的脂肪增生。术前应详细检查股外侧脂肪的厚度,标画出脂肪的凸出程度。抽吸过程中注意不要抽吸臀凹陷处的脂肪,以免造成畸形。


      杭州医疗整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杭州大腿吸脂需注意些什么?

坐诊医院
  • 地   址杭州体育场路370号9楼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微整形,皮肤,抗衰老,去皱
  • 杭州菁肌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杭州菁肌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null等产品。杭州菁肌医疗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
同院其他医生
  • 张简仕煌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 鼻部 面部轮廓
  • 王祚轩
    职   称:
    擅长项目:体型雕塑、精微自体脂肪移植术
  • 朱湘仪
    职   称:
    擅长项目: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杆菌素等微整型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