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广州华美整形吸脂怎么样?口碑实力/特色项目介绍!
  • 广州华美整形吸脂怎么样?口碑实力/特色项目介绍!
  • 发布时间:2024-02-28 来源: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在现代社会,对于外貌的追求已成为一种普遍的心理需求。抽脂手术作为一种常见的整形手术,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而广州作为一个大都市,拥有众多整形医院,广州华美整形医院也在其中,那么,广州华美整形吸脂怎么样?

    一、广州华美整形吸脂怎么样?

    广州华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在操作吸脂手术方面是很擅长的。操作吸脂手术能够结合个人的肥胖程度设定合理的方案,在操作手术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能够合理的解决。每一位医生在进行吸脂手术都能够得到自然的影响果,已经收到了不少人的好评。

    二、医院介绍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成立时间不是很久,但是这并不影响他的发展和整体性的实力,在近几年,医院聘请了许多国外的医疗美容整形专家,也购进了许多专业和良好的医疗设备,让医院的诊疗服务变得相当的完善。此外,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在科研和教研方面都稳步的攀升,让每一个患者得到较人性化的缓解。

    三、特色项目

    眼部整形,睑速翻矫正术,重睑修复术,双眼皮,眼袋脂肪释放,鼻部整形,鼻翼缩小,注射隆鼻后取出,歪鼻整复术,耳廓整形,耳垂再造,杯状耳矫正术,招风耳矫正整形,唇部整形,厚唇修薄术,腭裂修复术,眉毛整形,提眉术,切眉术等。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大道西493号
  • 优   惠美白嫩肤、紧肤抗衰、注射除皱
  • 特色项目脸部整形、眼眉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吸脂瘦身、祛斑美肤、美白嫩肤、紧肤抗衰、注射除皱、无创塑形等。
  •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1994年,洲际连锁迄今已有24年历史,前列个在国内开展医疗美容的医美品牌,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广州市CBD中心,占地15000平...
同院其他医生
  • 李文锋
    职   称:
    擅长项目: U美全鼻美塑、吸脂减肥手术、胸部整形手术、不良隆乳矫正术、面部五官微精整形
  • 袁耀东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眼部综合手术、韩式鼻部综合手术
  • 陈胜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手术、小鼻综合手术、脂肪填充
  • 周滔
    职   称:
    擅长项目:自体脂肪移植,吸脂塑形,自体脂肪联合应用,自体脂肪移植失败修复
  • 谢少玲
    职   称:
    擅长项目: 激光祛痘祛疤、光波祛斑嫩肤、祛红祛黑、身体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