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广州华美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案例
  • 广州华美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案例
  • 发布时间:2018-04-23 来源: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广州华美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案例术后第217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第217天】这时间就是唰唰唰的过,2018年的新年也过得差不多了,今天就初七了,在过一段时间就是该上学的上学,该上班的上班了。我也是一样的,好不开心呀!感觉玩的时间过得特别的快。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呢?

      广州华美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案例术后99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99天】宝宝们,早上好哦!现在日记更新间隔的时间也越来越长了,但还是希望宝宝们继续关注和支持的,今天给大家发个小视频,现在冬天正是养肉的季节,所以宝宝就变胖了,哈哈想着等过完年在减肥的~~~~~~么么哒

      广州华美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案例术后81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81天】宝宝们好!~好久不见呐,又有一些时间没有发照片了,较近的天气不知道是什么情况,老是一下冷一下热。真的是不知道穿什么衣服好!皮肤也是变得干燥了很多。琢磨着再去新至美打个[水光嫩肤]什么的

      广州华美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案例术后61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61天】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手术161天,脸上非常的饱满自然,脂肪存活的很好,脸上特别饱满,脸型看起来非常的精致,现在脸型就好漂亮,做完自体脂肪全脸填充后,皮肤也变得超好,脸型填充的也不是很夸张,脂肪量填的非常合适。

      广州华美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案例术后06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06天】三个月,上一篇日记看到很多宝宝们给我留了言,谢谢宝宝们的赞美。在新至美做了手术还是很幸运的,术后的效果也非常的哦。到现在没有任何的不适哦。除了满意还是满意。逆生长了,新认识的朋友都猜不出我的年龄哦。



      广州华美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案例术后第81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第81天】距离手术都快一个半月啦~之前担心的脂肪流失太多的问题也没有发生哦~饱满的苹果肌现在可是我较满意的脸的部位了,真的显年轻啊!现在出去嗨皮都活力四射的,朋友们都说我变化很大,不仅是外貌,更是心态哦!

      广州华美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案例术后第59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第59天】感觉吸收了一些,不过更自然了。现在对着镜子的时候,已经习惯了自己的脸。额头很饱满,太阳穴亦是。今天也开始化了一点点的淡妆,心情很好!遇到了一段时间未见的朋友,他盯着我看了很久,嘟囔着说我变漂亮了,

      广州华美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案例术后第43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第43天】朋友说填完变了个人,但是好看很多,说以前脸部凹陷会显得我看起来很凶,填完感觉年纪更小一点,面部更加柔和一点!小开心而且一开始心里已经准备好这几天会肿、不能出门、卧床休息各种情况,

      广州华美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案例术后第31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第31天】泪沟,面部凹陷的地方真的有了很大的改善,现在整个脸很饱满圆润,不是脂肪堆积的那种效果哦,就是满满胶原蛋白的感觉,自体脂肪填充真的是减龄神器~~采于自体的脂肪,避免了产生过敏的可能性

      广州华美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案例术后第23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第23天】我来更新啦~这几天工作忙还累,脸稍微还有点肿,填充完脸之后上班,同事硬是都没认出来我,愣了好久,才缓过神,说我跟换了一个人似的,年轻好多,较主要是眼睛,看起来特别有神,挺好看的,嘿嘿~~有宝宝说手术费好贵.

       阅读:

    广州华美隆胸效果好不好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项目价格表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大道西493号
  • 优   惠美白嫩肤、紧肤抗衰、注射除皱
  • 特色项目脸部整形、眼眉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吸脂瘦身、祛斑美肤、美白嫩肤、紧肤抗衰、注射除皱、无创塑形等。
  •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1994年,洲际连锁迄今已有24年历史,前列个在国内开展医疗美容的医美品牌,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广州市CBD中心,占地15000平...
同院其他医生
  • 袁耀东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眼部综合手术、韩式鼻部综合手术
  • 周滔
    职   称:
    擅长项目:自体脂肪移植,吸脂塑形,自体脂肪联合应用,自体脂肪移植失败修复
  • 张昌辉
    职   称:
    擅长项目: 种植牙个性修复、各种牙列不齐矫正、口腔微创美学修复
  • 王洪勇
    职   称:
    擅长项目:自体脂肪移植,乳房整形,吸脂塑性,自体脂肪联合应用,眼部整形,面部年轻化
  • 赵晶晶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美容抗衰塑形、5D面部提拉术、U美极/塑美极抗衰术、面部年轻化综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