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倍生植发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广州倍生植发门诊部

  (新)广州倍生植发医院是一家以毛发移植为专项,集植发、养发、脱发研究治疗于一体的国际连锁品牌机构。引进风靡欧美的瑞士NATURE美学植发技术,拥有一批技术稳定、操作娴熟、经验丰富的专家队伍,在毛发移植事业方面屡创辉煌,是国际毛发移植品牌的佼佼者。
  发展历程:
  1970年布莱恩·瓦特博士考入瑞士苏黎世大学医学院,毕业后成为一名外科医生,开始研究毛发。
  1990年布莱恩·瓦特博士赴美国进行植发技术交流并参与Mini-Gaft技术的研发。
  1996年布莱恩·瓦特博士在瑞士沃州(Vaud)的小镇蒙特勒,创办了WattHairtransplantcenter(WHTC)。
  2003年布莱恩·瓦特博士历经二十余年毛发移植临床,研发出全球优等的NATURE植发技术。
  2012年中国倍生医疗植发技术团队知名专家何凯强赴瑞WattHairtransplantcenter进行学术交流。
  2015年倍生在广州成立所植发中心,倍生将瑞士NATURE美学植发技术服务于国人。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广州倍生植发门诊部-整形专家 更多>>

廖骏主治医师
头发种植,发际线调整、眉毛种植、胡须种植、鬓角种植、疤痕种植、体毛种植等
崔义泽主任医师
头发种植,加密种植,发际线调整,美人尖种植,疤痕种植,鬓角种植,眉毛种植,胡须种植,体毛种植
杨晓主任医师
发际线调整、头发种植、眉毛种植、睫毛种植、头发加密、疤痕植发
曾浩主任医师
毛发移植、发际线调整、疤痕种植

广州倍生植发门诊部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54号之七三层(羊城晚报社正对面)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