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倍生植发门诊部 > 广州毛发移植长头发效果好吗
  • 广州毛发移植长头发效果好吗
  • 发布时间:2016-11-20 来源:广州倍生植发门诊部
  •   有很多男性,宁愿自己的面部出现皱纹,也不愿意自己的头部秃顶,因为这样会显得自己更苍老,而且对自己的整个形象影响很大。所以很多男人选择了毛发移植,那么毛发移植长头发效果好吗?就来跟随广州倍生植发医院看看下面内容的具体解答。


      毛发移植长头发效果好吗?


      男性毛发整形这是一种移植性手术,其实操作原理并不是深奥,不过对于操作的要求极大,在进行男性毛发移植过程中,操作者选择毛发密集部位的毛发,取出部分毛囊,然后按照一定布局进行移植,这样头顶就会长出毛发。


      毛发移植的原理:取人体后脑部位头发作为发源,经过分离成单株或多株毛囊单位,通过精细的显微外科技术,把毛囊单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如头部等,让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长,从而达到补充毛发数量和修改局部毛发分布形态的目的,以达到美观的效果。


      毛发移植优点


      1、毛发移植是一种长期性植发,取决于自体皮肤上的后枕毛发,不会脱落,和原来供毛部位的毛发性质、生长规律完全一致。


      2、初植上去的毛发开始有休止期,约需3-6个月不等,在休止期内刚植上去的毛发可能还会脱落,但过了休止期后植上去的毛发就开始复苏,长出新毛发来,此后将不易脱落。


      3、自体毛发移植的存活率高,一般都在95%以上。


      4、无痕毛发移植过程不痛苦,很安全。


      5、在毛发移植后是不会产生疤痕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选择。


      毛发移植长头发效果好吗?广州倍生植发医院专家说毛发移植是目前很多男性都在选择的,而且对于毛发移植长头发,相对来说技术也比较成熟,但是要想达到满意的效果,首先要在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毛发移植手术,这样才能让自己移植手术后,拥有茂密的头发。


       阅读:倍生植发双下巴吸脂的方法有哪些?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54号之七三层(羊城晚报社正对面)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微整形,抗衰老&去皱,毛发
  •   (新)广州倍生植发医院是一家以毛发移植为专项,集植发、养发、脱发研究治疗于一体的国际连锁品牌机构。引进风靡欧美的瑞士NATURE美学植发技术,...
同院其他医生
  • 杨晓
    职   称:
    擅长项目:发际线调整、头发种植、眉毛种植、睫毛种植、头发加密、疤痕植发
  • 曾浩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移植、发际线调整、疤痕种植
  • 崔义泽
    职   称:
    擅长项目:头发种植,加密种植,发际线调整,美人尖种植,疤痕种植,鬓角种植,眉毛种植,胡须种植,体毛种植
  • 唐峥勇
    职   称:
    擅长项目:头发种植、头发加密、发际线调整、眉毛种植、胡须种植等
  • 廖骏
    职   称:
    擅长项目:头发种植,发际线调整、眉毛种植、胡须种植、鬓角种植、疤痕种植、体毛种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