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倍生植发门诊部 > 广州毛发移植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 广州毛发移植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 发布时间:2016-11-23 来源:广州倍生植发门诊部
  •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面对日益缺少的头发,自己是特别自卑的,有的脱发比较严重的女性,都不愿意出门,所以很多脱发比较严重的,为了尽快的能改善,想通过毛发移植,那么毛发移植后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为了你能了解更清楚,就来看看下面广州倍生植发医院专家的解答。


      毛发移植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毛发移植就是将其他部位(一般选择后枕部位)的毛发通过手术的方式移植到脱发的位置,使头发重新变得浓密起来。但是如果你以为做完毛发移植后就一劳永逸了,那就大错特错了,还要做相应的术后护理才能提高毛发的成活率,这是毛发移植成功的关键。


      毛发移植后的注意事项:


      一、手术后,在五天的时间内,尽量不要手提过重的物品,或者是做剧烈的运动。


      二、在毛发移植者出院后,一定要注意保持足够的休息。尤其是注意毛发移植手术后,不要驾驶车辆及做高空作业,同时睡觉时也要注意,使用的枕头要相对的高一些。


      三、毛发移植手术后,医生开的消肿药、消炎药、止痛药一定要按时吃,这样就能减轻手术后不舒服的感觉。


      四、手术后,在还没长出新发之前,如果您想戴假发,请在一周后再使用假发。


      五、毛发移植手术后,请在第二天到医院进行手术检查。


      六、毛发移植区毛囊上所覆盖的血痂,在毛发移植手术的的七天十天后,会慢慢的脱落,禁止用手自行把痂揭掉。


      七、手术后,在四天的时间内一定不要做运动,四天之后,就可以去做一些微小的运动,十天过后,就可以稍微增加一些运动量,不过,较少在三个星期期间,不能做剧烈的运动。


      八、手术后,在四天的时间内,不可以洗头。在四天之后,才可以使用洗发精清洁头发,洗头发的过程中,不能用力揉搓移植区的头发。


      毛发移植后要注意哪些事项,以上广州倍生植发医院专家就做了全面的介绍,所以对于想尽快通过毛发移植的朋友,可以先了解一下注意事项有哪些?然后再选择信得过的正规美容机构,进行毛发移植,相信通过毛发移植,你的头发就会比过去有一个很大的改善。


       阅读:广州毛发移植长头发效果好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54号之七三层(羊城晚报社正对面)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微整形,抗衰老&去皱,毛发
  •   (新)广州倍生植发医院是一家以毛发移植为专项,集植发、养发、脱发研究治疗于一体的国际连锁品牌机构。引进风靡欧美的瑞士NATURE美学植发技术,...
同院其他医生
  • 唐峥勇
    职   称:
    擅长项目:头发种植、头发加密、发际线调整、眉毛种植、胡须种植等
  • 崔义泽
    职   称:
    擅长项目:头发种植,加密种植,发际线调整,美人尖种植,疤痕种植,鬓角种植,眉毛种植,胡须种植,体毛种植
  • 杨晓
    职   称:
    擅长项目:发际线调整、头发种植、眉毛种植、睫毛种植、头发加密、疤痕植发
  • 廖骏
    职   称:
    擅长项目:头发种植,发际线调整、眉毛种植、胡须种植、鬓角种植、疤痕种植、体毛种植等
  • 曾浩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移植、发际线调整、疤痕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