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倍生植发门诊部 > 广州注射除皱有哪些优点
  • 广州注射除皱有哪些优点
  • 发布时间:2016-11-26 来源:广州倍生植发门诊部
  •   皱纹是岁月留给你的印记,同时,也是在警示你要好好的保养你的皮肤。所以,很多人为了不让时间的印记长久地保留,通常会选择整形美容手术——注射除皱。这是一个很有效地方法,同时适合大多数人,因此,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那么,注射除皱有哪些优点呢?注射除皱有缺点吗?注射除皱应该注意什么?这些问题都是大家关注的,广州倍生植发医院专家已经给出了解释。


      注射除皱有哪些优点呢?


      1、安全:PRP注射除皱采用从自身血液中提取富含高浓度生长因子、基因生长因子的血清进行治疗,不会引起排斥反应及其他副作用,能够杜绝感染,被世界各国整形除皱行业称为较安全的除皱抗衰方法。


      2、效果:仅需一次治疗就可对整个皮肤结构进行全面修复和重新组合,三次治疗可以让肌肤全面提升,效果可以保持十年,达到祛除皱纹、抵 ,重享青春的目的。


      3、多个国家认证:国际专利技术,得到中国SFDA、欧洲CE认证、美国FDA三大世界知名机构的认证。


      4、技术:先进科技提取的细胞生长因子、基因生长因子,采用注射治疗,需要一个小时即可完成整个过程,无创、无痛、不出血、无需恢复期,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注射除皱有缺点吗?


      专家介绍,用于导入皮肤的PRP是用求美者自己的血液所分解而成的,所以完全能够与身体兼容,绝不会出现排斥现象,也不会受外来物质或出现交叉感染的情况。而且因为注射的是求美者自身的血小板,不会产生过敏。


      强力除皱,深层抗衰。PRP富含多种生长因子,可刺激大量胶原蛋白、弹性纤维、胶质等的产生,从而达到强力祛皱的目的;促进皮肤多个组织的生长及重新排列,全面提升肌肤状态,持续延缓衰老。优化肤质,安全抗敏。活性因子可加速和促进肌肤微循环的建立,加速新陈代谢,全面改善肤质和肤色,令原本暗淡肌肤更加白皙细腻,持续将改变肌肤原有应激系统,有效改善过敏肌肤。


      注射除皱应该注意什么?


      广州倍生植发医院专家介绍说,求美者在做PRP除皱美容之前,要确保自己的身体条件适宜进行PRP除皱治疗。患有血小板功能障碍症候群、严重血小板减少症、除皱血流不稳定、脓毒症、败血症、急慢性感染、慢性肝病的求美者以及正处于哺乳期、生理期的妇女都不能进行治疗。


      另外,专家还指出,在术前术后求美者还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和护理工作。有持续服药习惯必须在术后,在医生指导下48小时内服用NSAIDS;术前不能抽烟;术前避免发烧或生病;面部有皮肤疾病者应治好后才进行治疗;术前术后避免暴露于阳光下,避免使用幅射萤幕。


      看了上述广州倍生植发医院专家的解释,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注射除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因为不仅效果显著,同时也副作用低,所以,值得大家选择。但是,还是要提醒大家,术前术后要好好地护理,不然效果会不佳。


       阅读:广州胶原蛋白除皱价格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54号之七三层(羊城晚报社正对面)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微整形,抗衰老&去皱,毛发
  •   (新)广州倍生植发医院是一家以毛发移植为专项,集植发、养发、脱发研究治疗于一体的国际连锁品牌机构。引进风靡欧美的瑞士NATURE美学植发技术,...
同院其他医生
  • 唐峥勇
    职   称:
    擅长项目:头发种植、头发加密、发际线调整、眉毛种植、胡须种植等
  • 崔义泽
    职   称:
    擅长项目:头发种植,加密种植,发际线调整,美人尖种植,疤痕种植,鬓角种植,眉毛种植,胡须种植,体毛种植
  • 杨晓
    职   称:
    擅长项目:发际线调整、头发种植、眉毛种植、睫毛种植、头发加密、疤痕植发
  • 曾浩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移植、发际线调整、疤痕种植
  • 廖骏
    职   称:
    擅长项目:头发种植,发际线调整、眉毛种植、胡须种植、鬓角种植、疤痕种植、体毛种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