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倍生植发门诊部 > 广州倍生植发手术多少钱
  • 广州倍生植发手术多少钱
  • 发布时间:2016-12-15 来源:广州倍生植发门诊部
  •   如果你长期脱发的困扰,那么随后来临便是秃顶的困扰了。因此,对于严重脱发而影响到自身形象的爱美者来说,较有效的解决方法就是做植发手术。那么,植发手术多少钱?下面请听广州倍生植发医院专家介绍!


      植发手术多少钱?


      其实,植发手术价格本身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数值,它的高低与植发者的脱发情况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脱发程度比较厉害,手术价格就会高一些,反之,则会低一些。


      具体来说,植发手术多少钱是受以下因素影响的:


      1、手术的具体面积。这是一个基本衡量标准,价格多少要根据具体的移植面积来确定所需移植的数量,数量越多,自然植发手术价格也越高,这面积不仅包括充分暴露的毛发缺失的面积,还将毛发稀少的部分或者已经变细变茸的区域都需要计算在内,因为这些都需要移植。


      2、手术的部位。对于脱发的治疗,价格也要按脱发的级别来确定,脱发的级别一般按照脱发的分期图谱来确定,级别越高,不仅脱落的面积越大,其所需种植的次数也越多。


      3、后枕头发密度。这个因素也是必须考虑在内的,对植发手术的价格有很大影响。如果头部脱发极为严重,怎么计算都不够分配,此时由于供应数量有限,自然也就制约着价格了。这种情况就需要考虑整体协调的效果,关键的部位相对密,能掩盖的部位相对稀,从整体着手解决秃顶的问题。必要时一年后考虑二次加密。


      较后广州倍生植发医院温馨提醒:要做植发手术,为保障手术安全,因此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阅读:广州毛发移植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54号之七三层(羊城晚报社正对面)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微整形,抗衰老&去皱,毛发
  •   (新)广州倍生植发医院是一家以毛发移植为专项,集植发、养发、脱发研究治疗于一体的国际连锁品牌机构。引进风靡欧美的瑞士NATURE美学植发技术,...
同院其他医生
  • 唐峥勇
    职   称:
    擅长项目:头发种植、头发加密、发际线调整、眉毛种植、胡须种植等
  • 曾浩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移植、发际线调整、疤痕种植
  • 杨晓
    职   称:
    擅长项目:发际线调整、头发种植、眉毛种植、睫毛种植、头发加密、疤痕植发
  • 崔义泽
    职   称:
    擅长项目:头发种植,加密种植,发际线调整,美人尖种植,疤痕种植,鬓角种植,眉毛种植,胡须种植,体毛种植
  • 廖骏
    职   称:
    擅长项目:头发种植,发际线调整、眉毛种植、胡须种植、鬓角种植、疤痕种植、体毛种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