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倍生植发门诊部 > 广州倍生植发后要怎么护理呢?
  • 广州倍生植发后要怎么护理呢?
  • 发布时间:2018-11-07 来源:广州倍生植发门诊部
  •   生活中有很多的人会选择一些手术方法来弥补自己的缺陷,生活中有很多的人会出现头发稀少,或者因为意外问题导致的头发稀少,很多的人会选择手术的方法来植发,但是植发的护理事项也是要注意的,那么广州倍生植发后要怎么护理呢?



      1、植发手术前三个月内:不得接受任何疫苗的接种;植发手术术前需做血液常规化验,尽量将头发留长(把头发长度在3-4厘米以上),用来遮掩植发手术后几天内局部的小结痂。

      2、术前的一天:一定要保持头皮和头发的清洁,植发手术前一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洗澡。一天要认真用洗发水洗头,保持头发头皮洁净。防止手术后感染。

      3、植发手术的当天注意事项:穿衣:宽大、舒适、柔软的前面系扣或拉链的衣服,避免穿脱不便的套头衫或毛衣等。因为植发手术后3天手术移植区不能碰,所以尽量不穿套头的衣服。

      以上就是护理方法,希望一些人群能够正确的了解,专家表示,患上斑秃疾病的人群不仅仅要注意植发问题,也要注意自身疾病的治疗,由于生活中人们对斑秃认识不足,斑秃的发生严重摧残患者。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广州倍生种植发际线案例         广州倍生眉毛种植好不好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54号之七三层(羊城晚报社正对面)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微整形,抗衰老&去皱,毛发
  •   (新)广州倍生植发医院是一家以毛发移植为专项,集植发、养发、脱发研究治疗于一体的国际连锁品牌机构。引进风靡欧美的瑞士NATURE美学植发技术,...
同院其他医生
  • 崔义泽
    职   称:
    擅长项目:头发种植,加密种植,发际线调整,美人尖种植,疤痕种植,鬓角种植,眉毛种植,胡须种植,体毛种植
  • 唐峥勇
    职   称:
    擅长项目:头发种植、头发加密、发际线调整、眉毛种植、胡须种植等
  • 杨晓
    职   称:
    擅长项目:发际线调整、头发种植、眉毛种植、睫毛种植、头发加密、疤痕植发
  • 曾浩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移植、发际线调整、疤痕种植
  • 廖骏
    职   称:
    擅长项目:头发种植,发际线调整、眉毛种植、胡须种植、鬓角种植、疤痕种植、体毛种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