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仁济医院西院 > 检验科

检验科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检验科,1946年由中国首位女病理学家邓裕兰筹建。70多年间,兢兢业业求发展,仁心仁术为医患,目前已成长为医、教、研为一体的现代化检验医学学科,是集临床生化及质谱、临床免疫、临床微生物、血液学、分子生物学五大亚专业为一体的临床实验诊断中心。是上海市重要学科建设项目资助的学科,国家第一批获批的NGS技术临床应用试点学科。2013年检验科通过ISO15189认可,是临床检验诊断学硕士、博士、博士后研究生培养点,上海市首批检验医师培养基地、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检验科承担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临床医疗系、预防医学系及检验医学系多个专业理论课和实习带教工作。科室拥有一支多学科交叉、优势互补的创新科研团队。现有医疗和科研人员103名,其中博士生导师1名,硕士生导师3名,正在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9项,省市级课题8项,发表SCI论文60多篇。10余人获得上海市科技启明星、浦江人才、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上海市优秀青年临床医技人才等人才项目。检验科目前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以及德国图宾根大学等建立了友好的学术合作关系,多名研究生完成国际化培训。随着检验学科在医疗、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持续稳定发展,学科在国内外同领域的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

[...展开]

上海仁济医院西院检验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4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