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康华清医学美容 > 广州康华清马满仓院长怎么样?
  • 广州康华清马满仓院长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广州康华清医学美容
  •   广州康华清马满仓院长怎么样?广州康华清医学美容医院严格按照国际标准筹建,先后与美国、英国、法国、韩国、以色列、中国台湾等十余家国际知名整形科研中心建立技术联盟合作关系,专注探索医学美容科技新知,引领国际医学美容风尚,将高新科技应用于医院六大中心,近千个整形项目,努力创造分享的哲学,始终坚持以塑美的精神为每一位求美者带来时尚、安全、可靠的定制级医学美容服务。

      广州康华清马满仓院长怎么样?马满仓,1999年开始在三甲医院从事外科工作,专注于眼部年轻化研究与临床14年,多次出访美国、韩国、欧洲参加国际高级眼部美容学术研讨会,累计完成眼部美容案例数万例,技术日益精进。尤其是不开刀去眼袋技术,创造了治疗时间仅16分钟,第二天就恢复的记录,这让他在行业内有了不小的名气。每个月仅通过老顾客介绍以及慕名而来的去眼袋顾客就有四五十例,且至少要提前三天预约。一直往返于香港服务各类高端求美人群的他,是香港明星去眼袋与眼部年轻化追捧的知名整形医师。

      马满仓广州康华清医学美容医院院长

      康华清医学美容院长

      香港健丽国际医学美容集团知名医师

      中国眼部年轻化资深医师

      中国医学医学美容协会会员

      韩国BK东洋医学学术交流专家

      国家注册医师资格证号:199814110140202710125305

      国家注册医师执业证号:110440106003537

      金牌项目:不开刀专利祛眼袋,眼部年轻化,注射医学美容


      广州康华清马满仓院长怎么样?马满仓是中国较早从事眼部整形项目学习和研究的医师。从医开始到现在,马院长一直从事眼部研究,从未改变。14年的专注和专业,成就了他的行业高度。


      广州康华清马满仓院长怎么样?广州康华清医学美容医院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技术为核心、以服务为优势”的办院方针,凭借卓越的专家团队、先进的技术设备和优质的服务理念,取得了广大求美者的信任和支持。以患者为中心,保证患者隐私,确保患者安全健康,限度地让爱美人士感受到高端整形技术,享受高科技,微创带来的高 端美容感受。

             

     
                 阅读:广州康华清医学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东川路81号二层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失败修复,眼部,抗衰老&去皱
  •   广州康华清医学美容位于广州市越秀区东川路81号二层,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疗美容预约、医疗美容知识科普...
同院其他医生
  • 产慎之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鼻综合,隆颏,拉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