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广大医院 > 广州广大医院简介
  • 广州广大医院简介
  •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广州广大医院
  • 广州广大医院好吗?广州广大医院始建于1973年,是广州大学医疗美容教学基地,作为一所集医疗、教育、实践于一体的大型复合型整形美容医院,同时具备(高难度)整形手术资质,一贯坚持“安全、细心、责任”作为重心,强调“全心服务,安全塑美”的理念,是广州地区一体化整形、隆胸、微整形的专科整形美容医院。  

    广州广大医院位于广州旧时西关地区,临近广州火车站,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是一所“以服务为根本,以技术为保障”的高品质医学美容整形医院,医院以技术为先导,拥有雄厚的整形美容医疗硬件配备,聚集以一批国内外知名医美专家,深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良好口碑众口相传,在医美行业可谓是深孚众望。 

    广州广大医院好吗?广州广大医院作为美容整形领域的先行者,自创立起,广州广大医院一直保持着在该领域的重要地位。凭借着温馨的就医环境、精湛的整形技术、进步的设备和人性化的服务,被誉为广东地区较具规模、设施较全的整形美容医院。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荔湾区西湾路138号首层、二层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新)广大医院创始建于1973年,是集临床、科研、教学于一体的大型专科医院,作为广州中医药大学医疗美容教学基地,中国微创整形美容医院及洲际医...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