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广大医院 > 广州广大医院好不好
  • 广州广大医院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广州广大医院
  • 广州广大医院好不好?广州广大医院于1973年正式在广州正式注册成立,医院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座落于广州市荔湾区西湾路138号,自成立至今,广大已有40多年的发展历史,广大拥有LED美肤治疗仪、飞顿二号等世界先进的医疗整形设备。  

    内设科室 

    广州广大医院好不好?广大在隆鼻隆胸眼部整形、皮肤美容、口腔美容和各类整形失败修复整形方面都有着非常成功的整形经验。 

    医院资质 

    广州广大医院是广东省医学美容学会会长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教学基地、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整形失败手术修复基地、广东省医学美容学会眼鼻整形示范单位,医保定点医疗机构。 

    广州广大医院好不好?广大医院医院聚集世界各地有名经验丰富外科整形专家,积累了颇为丰富的临床整形经验,为求美者获得美丽新生无数例,获得每位顾客的高度赞美评价,是医疗美容整形行业的佼佼者,“美丽梦广大圆”是广州广大的立院之本,广大的宗旨就是将爱延续,将美丽传递,是每一位求美者的美丽梦工厂。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荔湾区西湾路138号首层、二层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新)广大医院创始建于1973年,是集临床、科研、教学于一体的大型专科医院,作为广州中医药大学医疗美容教学基地,中国微创整形美容医院及洲际医...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