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浙江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 浙江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乳房上提恢复您性感好身材
  • 浙江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乳房上提恢复您性感好身材
  • 发布时间:2018-12-25 来源:浙江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   挺拔的胸部是女性的骄傲,女性自信的表现,然而随着年纪的增大,很多女性都会出现乳房下垂的现象。因此,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就会想知道怎么恢复之前饱满挺立的形态。那么,下边就让我们来了解浙江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乳房上提恢复您性感好身材。


      乳房上提恢复您性感好身材!乳房上提的方法:

      1、乳房上提固定术:方法是切除乳房外上1/4的中厚皮片,然后提紧缝合,上提固定,以矫正乳房的松垂,尤其对于纺锤状乳房下垂有令人满意的效果。

      2、扩大乳房体积矫正乳房下垂术:可通过腋窝入路手术去除部分多余的乳房组织并将其上提固定,再利用皮肤组织弹性使皮肤回缩,矫治乳房松弛下垂,外观效果令人满意,手术痕迹几乎不可见。

      3、乳房真皮固定术:基于乳房体积适当,但组织分布失常而发生松垂的原理,切除一部分乳房皮肤的表皮,露出真皮,然后利用缝合方法将真皮向乳房内部卷转填人,迫使乳头和乳房向上方移动并向前方凸出,以恢复正常形态。

      呆狐网依托求美者的整容需求而存在,汇集了全国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的整形医生,致力于为求美者做好整形咨询服务,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保驾护航,不受骗上当,不走弯路!众多专业的整形咨询顾问聚在医美行业,可为求美者们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朝晖院区:浙江省杭州市上塘路158号;望江山院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双流642号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整形外科,肾脏病科,血管外科
  •   浙江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介绍:   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是目前浙江省规模的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于...
同院其他医生
  • 冯微
    职   称:
    擅长项目:长开展激光去斑、激光修复瘢痕、皮肤再生修复、激光治疗血管瘤、 鲜红斑痣、毛细血管扩张、蜘蛛痣、痤疮及其并发症修复、IPL、射频无创嫩肤紧致抗衰老、 微整形
  • 吴溯帆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胸部整形、血管瘤和疤痕的治疗、注射和激光等非手术美容整形技术
  • 石杭燕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胸部整形、疤痕挛缩整复、唇腭裂等先天性畸形整复、皮肤血管瘤、色素性病、激光治疗
  • 郭金才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鼻综合整形、注射微整形、内窥镜整形、乳房再造
  • 潘蕾
    职   称: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