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浙江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 浙江鼻翼缩小术会留疤吗?
  • 浙江鼻翼缩小术会留疤吗?
  •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浙江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   鼻子不仅仅是用来呼吸那么简单,更是颜值高低的关键!一个好看的鼻子,让我们更美,鼻翼肥大情况,颜值影响美观,鼻翼肥大,通过鼻翼缩小手术,摆脱不美观的鼻子。那么,鼻翼缩小术会留疤吗?下面请听人民医院整形专家介绍!


      鼻翼缩小术就是针对求美者鼻翼较大的一种缩小手术方式,它是通过切除求美者鼻翼多余的组织,再进行缝合,从而达到缩小鼻翼的目的。也有一些人的鼻翼看起来肥大,实则是由于鼻翼软骨发育不良,而造成鼻孔过大的错觉。这种情况可以通过耳软骨垫鼻尖的方法来解决。


      浙江鼻翼缩小术会留疤吗?


      鼻翼缩小术是不会留下疤痕的。因为现在的鼻翼缩小术一般是采用微创技术,手术的切口都非常小,术后易恢复,也不易留疤。而且现在的鼻翼缩小手术都采用的是在鼻腔内做切口,手术切口隐蔽,不会在皮肤表面留下疤痕的。即使是伤口会留下一点痕迹也隐藏在内,不会看出来,非常自然真实。


      较后,只要大家注意鼻翼缩小术的注意事项,那么鼻翼缩小术后肯定不会留疤痕的,而且还能加快我们恢复的速度。还有一点强调大家一定要去专业的医院进行鼻翼缩小,而且还要选择一些经验较为丰富的医生亲自操作手术,这样才能确保手术效果更好,更安全。


      浙江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浙江光子嫩肤真的那么神?

坐诊医院
  • 地   址朝晖院区:浙江省杭州市上塘路158号;望江山院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双流642号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整形外科,肾脏病科,血管外科
  •   浙江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介绍:   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是目前浙江省规模的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于...
同院其他医生
  • 冀宇
    职   称:
    擅长项目:
  • 朱保
    职   称:
    擅长项目:颌面修复整形、头面部先天性畸形、后天性创伤畸形、肿瘤切除、骨折缺失的修复
  • 冯啸
    职   称:
    擅长项目:
  • 石杭燕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胸部整形、疤痕挛缩整复、唇腭裂等先天性畸形整复、皮肤血管瘤、色素性病、激光治疗
  • 吴溯帆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胸部整形、血管瘤和疤痕的治疗、注射和激光等非手术美容整形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