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浙江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 浙江光子嫩肤真的那么神?
  • 浙江光子嫩肤真的那么神?
  • 发布时间:2016-06-03 来源:浙江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 随着科技的发展,高科技医学美白方法让很多女人变女神,它比一般的化妆品见效快,效果持久,能对皮肤做针对性的修复。其中一个神奇的方法就是光子嫩肤。光子嫩肤真的有那么神吗? 浙江省人民医院整形专家将给大家讲解一下光子嫩肤那些事儿。

    光子嫩肤是一种非剥脱性嫩肤方法。它是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多方面的治疗,其功能是消除/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肤色等。


    浙江省人民医院整形专家提醒大家:光子嫩肤确实能够起到极好的皮肤美容修复治疗作用,但它并不适合所有人群。


    光子嫩肤适合人群


    1、无论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通常这些斑给你的感觉是一种“脏脸”的感觉,尽管常用粉去遮盖,但总也不能遮盖掉。这类人是比较合适做光子嫩肤治疗的。


    2、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这类人也比较适合进行光子嫩肤治疗。


    3、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改善皮肤晦暗。


    4、面部皮肤粗糙、毛孔粗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这类人可以选择光子嫩肤治疗。


    此外, 浙江省人民医院整形专家提示:光子并不能改变皮肤的本质,也不能改变人本的新陈代谢,更不能延缓衰老,只能通过治疗,去除已出现的老化表现。稍不慎容易造成组织损伤而出现并发症。因此建议大家在选择光子嫩肤进行治疗前需要在线咨询清楚,选择浙江省正规整形医院和有经验的知名医生进行手术。


    阅读:光子嫩肤能收缩毛孔吗    暗黄皮肤变白妙招之光子嫩肤

坐诊医院
  • 地   址朝晖院区:浙江省杭州市上塘路158号;望江山院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双流642号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整形外科,肾脏病科,血管外科
  •   浙江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介绍:   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是目前浙江省规模的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于...
同院其他医生
  • 曾海峰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整形、面部美容手术、乳房整形、脂肪抽吸与脂肪移植
  • 孙燚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美容、激光熔脂塑形、头面部整形美容、乳房整形、腋臭治疗、瘢痕整复、唇腭裂畸形整复
  • 冯微
    职   称:
    擅长项目:长开展激光去斑、激光修复瘢痕、皮肤再生修复、激光治疗血管瘤、 鲜红斑痣、毛细血管扩张、蜘蛛痣、痤疮及其并发症修复、IPL、射频无创嫩肤紧致抗衰老、 微整形
  • 潘蕾
    职   称:
    擅长项目:
  • 冀宇
    职   称: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