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市江干区吴云才口腔诊所 > 杭州吴云才种植牙后可以吸烟吗?
  • 杭州吴云才种植牙后可以吸烟吗?
  • 发布时间:2017-03-25 来源:杭州市江干区吴云才口腔诊所
  •   古人说“笑不露齿”,这对于现代的女性来说,不足以表达内心的喜悦。因此,也有人说露出牙齿的笑,才能让人感觉到真诚。但是,如果牙齿少了一颗怎么办?没关系,种植牙会拯救你的。那么,做完种植牙后可以吸烟吗?下面请听吴云才口腔整形专家介绍!


      种植牙可以针对个别牙齿缺失、多数牙齿缺失和全牙缺失进行有效修复,整个过程微创无痛,采用生物相容性良好的材料,种植后不会出现排异,没有异物感,舒适方便,而且利于口腔清洁。


      此外,种植牙恢复的牙齿功能非常好,可以承受正常咀嚼力量,而且不易脱落,使用时间可以达20年以上。不过,虽然种植牙的效果相对来说是很理想的,但是,想要更佳的效果,还需做好日常的牙齿护理。


      杭州吴云才种植牙后可以吸烟吗?


      大家都知道吸烟不仅会危害身体健康,还会使得牙齿颜色不好看,甚至会危害牙齿健康,尤其是缺失牙求美者。不管是做种植牙前还是后,求美者都应尽量不吸烟。


      以为做完种植牙后,吸烟会影响到缺牙的伤口,进而影响骨组织的愈合,导致种植牙失败,同时还可能会得牙周炎,所以,为了种植牙的效果和牙齿健康,有吸烟习惯的求美者应戒烟,或者少抽烟。


      杭州吴云才口腔整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杭州种植牙适合什么症状?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闸弄口街道机场路147号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牙科,唇部整形
  • 杭州吴云才口腔门诊部介绍 吴云才口腔诊所于2004年12月由杭州市江干区卫生局批准下成立。吴云才医生为该诊所的法人和负责人,杭州吴云才整形医生...
同院其他医生
  • 吴云才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整形